在snsd幼稚園...




[小賢我還餓餓...]幼小的允兒摸摸肚子說

徐賢俐落的把一半的午餐挖到允兒碗裡

每天中午幾乎都會上演一樣的情節

允兒總是吃不飽,而徐賢總是把自己的午餐分給她

[謝謝小賢,我最喜歡你了。]允兒抱住徐賢表達感謝

徐賢的臉微微發燙[小允喜歡我就好...]














[來各位小朋友~現在是玩具時間~]幼稚園老師說著

一個個小朋友朝玩具蜂擁而上

只有徐賢一個人在看故事繪本

允兒搶到一個小鹿玩偶興奮的跑到徐賢身邊

[小賢一起來玩鹿鹿好嗎~]允兒滿心期待的問

[小允我的故事書才讀一半,等我讀完在再陪你~]

[那小賢我跟你一起讀~]允兒把頭擠過去

但當她看到眼前密密麻麻的文字時
差點要昏倒

[小賢你...你看沒有注音的書!]允兒驚訝的問

[摁...]

[果然是我的小賢,好厲害~]小允開心的稱讚

[謝謝...]徐賢聽到允兒的稱讚害羞的低下頭












[小朋友放學囉!]幼稚園老師宣布

小朋友的個個開心的跟著來接她們的家長回家

而允兒和徐賢,沒有家長來接

是兩人結伴走回家,

她們倆是青梅竹馬的鄰居

因為父母的工作的很忙

所以在父母不在時兩人常常互相支柱












允兒和徐賢手牽著手,在小巷裡漫步

[小賢...]允兒低聲的說

[小允,怎麼了?]

[我...那個...給你!]允兒拿出兩瓶香蕉牛奶,將其中一瓶遞給徐賢

[小允?]徐賢充滿疑問的接下香蕉牛奶

[小賢生日快樂,一直以來都是你給我吃東西,現在換我送你...以後你需要吃什麼,我都會給你!]允兒看著徐賢,霸氣的說

[謝謝小允,我最喜歡你了...]

[小賢!我沒...沒聽錯吧...這是小賢第一次說她最喜歡我!小賢喜歡我!]

[摁笨蛋,你沒聽錯啦...]小賢嘀咕著

允兒朝徐賢的臉頰親了一口

被這突如其來的親吻,徐賢呆愣住

允兒看到徐賢的反應擔心的說
[小賢不喜歡嗎...]允兒指著自己的唇

[沒...沒有...]徐賢其實心理很開心

[那麼...]允兒朝徐賢的小嘴吻下去

徐賢瞪大眼睛,但慢慢的閉上雙眼,

享受允兒的溫柔


[這樣喜歡嗎?]允兒抬頭問

[摁...]徐賢臉紅著回答


[甜甜的...是香蕉牛奶?...還是小賢的味道?...]
允兒用舌頭舔舔嘴巴

雖然允兒的唇離開了,但存溫猶在

徐賢感覺心也暖暖的...

[小允喜歡嗎...要不要再來和喝小賢牌香蕉牛奶...]
徐賢看著允兒微笑著,



徐腹黑本性甦醒中...











林腹黑本性也甦醒中...



到徐賢家門口



[小賢今天,我拔拔麻麻不在,可以去你家睡覺覺嗎?]

[摁。]徐賢大力點點頭,允兒說的話正是她想說的!

徐賢牽起允兒的手往房間走去













[阿...摁...昂...小允...允...不要...]


[賢...不要一直動!]允兒斥喝著

[摁...阿...阿...允...痛...摁...好痛...不要...]徐賢嬌喊


[來塗這個,你會比較舒服]允兒拿了一罐裝著不明物體的瓶子




[好...可是...好痛阿...]徐賢似乎快哭出來




[賢賢乖等等就不痛了,來我幫你吹吹]允兒對著徐賢吹氣著





'唉這笨蛋,剛剛把香蕉牛奶灑在地上,自己踩到又滑倒,膝蓋破了這麼大的洞,擦藥ing'允兒心裡os



'允好貼心!幫我擦藥ㄎㄎㄎ...'徐賢心裡偷笑的















我們忙內粗卡!

((幼稚園小朋友真的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