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有些讀者不知道目前gfriend 三篇都是同一系列(有連貫性)所以在標題多加了FB (flower bud)
 
 
 
 
 
"到底…是為什麼?"鄭藝琳思考著
 
最近心情變得比較平靜,但也開始想一些平常不會思考的問題
 
"韶情到底為什麼要派我當俞娜的助理…"
 
左思右想,腦袋劃過狗血偶像劇的畫面
 
"該…該不會…韶…韶情她是大反派,讓我探查俞娜公司的機密,然後在把公司吞掉!!!"
 
藝琳嚇到嘴巴張的比鱷魚開
 
 
"我…我必須要保護俞娜…"藝琳握著拳
 
((鄭藝琳這重色輕友的傢伙))
 
 
 
 
 
 
 
 
 
 
 
 
 
 
 
 
 
 
 
韶情看著鄭藝琳給她信
 
頭右邊馬上浮出三條線
 
'從前從前,有兩隻松鼠
 
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咖啡色
 
白色松鼠住在一個超大超頂級的樹洞裡
 
咖啡色松鼠卻住在枯藤老樹洞
 
咖啡色松鼠很嫉妒白色松鼠,想要把她的樹洞占為己有
 
於是派出小白兔去引誘白色松鼠
 
小白兔敲敲樹洞
 
白色松鼠探出頭來
 
馬上被小白兔迷住
 
於是跟追著小白兔跑
 
咖啡色松鼠就趁著白色松鼠不在之際,把家具搬來超大超頂級樹洞
 
當白松鼠要回家時卻發現,她家沒了,只好去枯藤老樹洞住
 
 
但是,幾天後,超大超頂級樹洞卻漸漸萎縮,咖啡色松鼠很緊張
 
去問了烏龜爺爺
 
烏龜爺爺說『幾年前,人類要砍伐那棵樹,是白色松鼠阻止了人類,於是樹給了白色松鼠超大超頂級的樹洞…咳咳』
 
烏龜爺爺咳完後繼續說
 
『妳這樣派小白兔去引誘白色松鼠,再搶走樹洞的行為會遭到天譴的!!!』
 
烏龜爺爺仰天長嘯
 
 
 
 
果然不久後超大超頂級樹洞變成了枯藤老樹洞…'
 
鄭藝琳的那封信寫著看起來就是自己編出來的童話寓言故事
 
 
 
 
 
 
 
 
 
 
就在韶情看完信的不久後,藝琳打來了
 
[喂~]
 
[妳…妳看信了嗎?]
 
[恩…看了…]
 
[那妳有沒有想對我說什麼?]
 
[有…]
 
[那快說!!]藝琳期待的說
 
[X妳的,寫什麼白痴故事,當我是5歲小朋友ㄛ!!!]韶情邊說邊翻白眼
 
[因為我覺得妳的智商可能需要這樣呈現,才會懂…]
 
[FXXK,妳這樣寫誰看的懂妳的意思啦!什麼小白兔小松鼠,我還嘰嘰喳喳勒]
 
[你是想說金雞大吉嗎?]藝琳糾正了韶情的口齒不清
 
[那不是重點,妳到底想表達什麼!]
 
[就是不要利用我,把俞娜的公司搶走!!]藝琳大喊
 
[…]
 
[妳不甘心是嗎!]
 
[…]
 
[反正我不會幫你收集情報的!]
 
[…]
 
[不用再拿巧克力賄賂我了!]
 
[…]
 
[怎麼不敢說話了呢?]
 
[嘟…嘟…]
 
藝琳看著話筒[居然掛電話!!]藝琳嘆了口氣[看來要說服韶情需要花一些時間…]
 
 
 
 
 
 
 
 
 
 
 
 
 
 
 
[咩~]藝琳壓了一下俞娜的頭,俞娜就發出羊的叫聲
 
[咩~咩~咩~咩~咩~咩~]又連續按了好幾下
 
[呵呵…]藝琳寵愛的看著俞娜[好可愛~]
 
小羊聽到藝琳的稱讚心花怒放,手舞足蹈了起來
 
 
 
 
 
 
 
 
 
 
 
'喀啦'沉重的大門突然打開
 
[董事長等一下有股…東…]秘書講到一半抬頭看到俞娜,整個傻眼,尷尬的講完接下來的話[有股東會議…]落荒而逃~
 
崔俞娜整身定格,鄭藝琳咬住的唇瞬間長大,放聲大笑
 
手不停拍打俞娜[你好蠢…哈哈哈…超級…]
 
崔俞娜害羞的抓抓頭"怎麼辦…我建立以久的高冷形象沒了…"
 
 
 
 
 
 
 
 
 
 
 
 
 
因為尷尬,所以這次股東會議不由秘書陪同,而是叫藝琳陪同
 
[為什麼是我去??]藝琳睜大眼睛問,她根本就不知道會議要幹嘛
 
[秘書會尷尬是妳害的,而且妳本來就是我的助理,也可以去股東會議的!!!]
 
[哦~對耶~]藝琳這段時間根本就忘了自己是助理,只知道和俞娜調情
 
 
 
 
 
 
 
 
 
 
 
 
 
 
 
 
俞娜告訴藝琳,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待在她旁邊假裝很認真打電腦就好了
 
當打開會議大門,大部分的股東都已入席
 
俞娜和藝琳坐定位後,本來聊天的氣氛變得有一些嚴肅,畢竟董事長大人來了,雖然只是個20出頭的小女孩,但氣勢卻比那幾個50出頭的老男人還強
 
誰也不知道,這個霸氣董事長剛剛做了什麼可愛的小蠢事,鄭藝琳只能在心裡偷笑
 
 
 
 
 
 
 
 
 
 
 
 
'碰'門又打開,進來的居然又是個20歲的女性,"這年頭的年輕女強人還真多"其他股東心想
 
可是鄭藝琳卻呆住了![那…那不是金韶情嗎!!!!]小聲的問俞娜
 
[咦?妳知道金董?]俞娜沒想到藝琳也有做一些功課
 
[金董!!?]天啊這個稱呼用在韶情上好噁心哦
 
[好了會議要開始了…]
 
 
 
 
 
 
 
 
 
 
 
 
 
"又來了"鄭藝琳捂著自己的胸口感受著不停跳動的小心臟
 
俞娜每次在公事上都好帥
 
像現在堅定的眼神,報告著這個月公司的大小事,甩了甩頭髮,感覺香味撲鼻而來
 
台下的股東個個聽得津津有味,有的雙眼還冒出愛心"喂!俞娜是我的!是我的!"
 
就連金韶情也看的入神
 
對了,到現在藝琳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韶情會在這裡,觀察著韶情的表情,想要套出一點線索
 
但韶情好像感受到炙熱的視線,轉過頭來,和藝琳對視,拋了個眼神
 
像是再說"看你這個蠢逼~"
 
藝琳不開心的撇過去看俞娜
 
韶情只是笑了笑
 
 
 
 
 
 
 
 
 
 
 
 
 
 
 
 
 
"要不要臉啊,金韶情!"鄭藝琳看著沉重的大門怨言
 
明明就是大反派,為什麼還跟俞娜聊得那麼久,都快一個小時了
 
突然門打開,藝琳被叫進去
 
馬上換上溫馴的眼神
 
[董事長有什麼事?]微傾著身問
 
[原來妳是金董派來的助理呀…]俞娜笑著說
 
藝琳有點搞不懂這個氣氛,眼前兩個都掛著笑容,而不是藝琳想像的霸氣對視
 
[對…對啊…]藝琳偷瞄了一眼素靜
 
[經過幾個月的觀察,崔董果然有資格在這個位置…]韶情稱讚的說
 
"蛤?現在是什麼情況!!"藝琳緊張的玩著手指
 
[原來藝琳是被派來觀察我有沒有好好工作的,我還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俞娜心情似乎不錯
 
[聽說藝琳和妳是高中的好朋友,想說這樣妳比較不會有戒心~]韶情解釋
 
[咦~藝琳沒跟妳說?]
 
[說什麼?]韶情和藝琳異口同聲的問
 
[說我是她的女朋…]俞娜還沒說完藝琳就衝過去捂住她的嘴
 
[唔…啊…鄭藝琳…幹嘛]俞娜盡力的吐出幾個字
 
[妳幹嘛說啦…]鄭藝琳害羞的說,不敢直視在一旁看戲的韶情
 
[嘿嘿嘿…原來妳會這麼保護俞娜是這個原因啊~]韶情一臉發現大秘密的說
 
[什麼保護我?]俞娜問
 
[你家藝琳以為我要偷取公司機密,在把公司吞掉~]
 
[難道不是嗎,看你一臉邪惡~]藝琳嗆回去
 
[我…我邪惡!!當初是誰一臉失戀樣每天跑酒店,還不是我開導妳才…]這次換韶情被捂住嘴巴
 
[閉嘴啦!!!]藝琳大喊
 
[哈哈哈~藝琳妳誤會了啦!韶情她一點都不邪惡,她是這家公司的大股東之一,公司換上我這麼年輕的董事長她當然擔心落的,所以才派妳來,誰知道這麼巧~]俞娜解釋
 
 
 
 
 
 
 
 
 
 
 
 
 
 
 
 
 
不久後,金韶情離開了
 
 
[藝…藝琳,妳和韶情是怎麼認識的,她…她剛剛為什麼說酒店之類的??]俞娜把藏在心中的疑問說出
 
[我…我們…就常聊天就熟了啊…]藝琳不敢看俞娜的眼睛
 
[笨蛋!我是說為什麼你會常跑酒店,而且韶情說妳一臉失戀樣…]俞娜越說越激動
 
[就…那時候…妳剛走…我有一點傷心…]藝琳盡量說的沒那麼遭
 
[嗚嗚…我就知道,當時的不告而別,妳一定受了…很多苦…]俞娜抱著頭啜泣著,
 
藝琳看到了心也抽動了一下,上前抱住俞娜
 
[我…為什麼那麼可惡…我…傷害了…最…愛的妳…我…我沒資格愛你…]俞娜無法原諒自己犯下的錯,原本不再提起的是,現在又衝上心頭,輕推著藝琳,好像要她別管自己
 
[崔俞娜!妳才是個笨蛋…哪有人做了那種事後才說自己可惡,然後現在在這邊裝可憐的啊…笨蛋…大笨蛋!!!]藝琳也不爭氣的落淚
 
[想到妳傷心的樣子我都好心疼…嗚嗚…藝琳對不起……我欠了妳好多…好多…]俞娜後悔當時不得不離開,懦弱的自己
 
[嗚嗚…白痴…那你現在開始彌補我不就得了…]藝琳捶打著俞娜
 
[在怎麼彌補也…也不能平撫妳那三年的痛啊!!我真是個爛人…]俞娜咒罵著自己
 
但藝琳卻用雙唇堵住俞娜的嘴
 
[不要再說了…不管妳是好人,爛人還是讓我傷心的人,都是我愛的人啊…]藝琳的淚珠一顆一顆的滴落在俞娜的唇邊
 
[重現在開始…我們一起忘掉不愉快的那段過去好嗎…]藝琳問
 
俞娜點了點頭
 
[這才是我家俞娜…]藝琳撐開被淚水填滿的笑容
 
 
 
 
 
 
 
 
 
我們…真的可以…放下嗎…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