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這近日最棒的一張照片啦!真的超喜歡的,阿磪一臉好像在說:妳們這些單身狗,看看我老公多妖媚!
 
 
 
 
 
 
 
 
 
 
 
 
 
 
 
 
黑暗籠罩著山谷
 
佈滿像血般紅艷的罌粟花
 
山洞內散發純白的光芒
 
純羽毛床上
 
瘦弱的軀體
 
枯萎的翅膀
 
空洞的眼神
 
曾經的輝煌已經不在
 
像是吸食過多鴉片的毒隱者
 
元神部分已不在身上
 
能量也交給它人保管
 
用著僅存的氣息
 
繼續完成分內的工作
 
【萬物的睡眠】
 
 
 
 
 
 
 
 
 
 
 
 
 
 
 
2017/03/11
 
 
崔俞娜準備入住診所後的第一覺
 
'叩叩'門敲了兩下
 
[是我…鄭醫生,可以進去嗎?]藝琳禮貌的問
 
[嗯…進來吧…]俞娜從原本躺下的姿勢坐起身
 
門把轉動一下,藝琳走了進來
 
"果然…房間裡早已是那種香味…"
 
藝琳從俞娜第一次看診時就聞到那迷人的氣味
 
不到一天的時間房間就充滿俞娜濃郁的香味
 
而純白的床鋪襯托出俞娜令人窒息的美
 
眼睛閃爍著微光,鄭藝琳看呆了
 
[鄭醫生…有什麼事嗎…?]像天神下凡般,一句話又震住了藝琳
 
藝琳早已忘了自己前來的原因
 
[我…我…]
 
[是想問我睡的好嗎?]俞娜像是看透藝琳的心
 
俞娜的話像暮鼓晨鐘敲醒了恍神中的藝琳
 
[呃…對…對…]藝琳點點頭
 
[鄭醫生果然是專業的,床非常舒服…]俞娜聲音曼妙勾引著藝琳
 
[那就好…]藝琳往後退些,她知道自己如果不躲避
 
很快就會落入粉紅的迷惘
 
[那我先走了…晚安…]藝琳到最後幾乎是用跑的逃離那個誘惑自己的房間
 
 
"不行…鄭藝琳清醒點…別忘了許普諾斯的警告…"
 
 
 
 
 
 
 
 
 
 
 
 
 
 
 
 
 
今天下午…
 
 
 
 
[你是什麼意思?]
 
無意識的有情沒有回答,而綠煙也沒有回答
 
[許普諾斯!你是什麼意思?]因為綠煙沒有回答於是藝琳叫了祂的名字又問了一遍
 
[παπαρούνα]低沉卻柔和的男性嗓音
 
[什麼?巴巴路哪?]藝琳被突如其來的外語驚愕住
 
[哦…抱歉…我一時忘了…不小心脫口而出…]綠煙舉起有情的手表示不好意思
 
[所以是什麼意思?]
 
[原本屬於我的…那背叛者在這出現了…]附在有情身上的綠光無望的閃爍
 
[在診所?那個背叛者?]藝琳曾聽許普諾斯說過背叛者的事,只不過都是輕描淡寫帶過,所以藝琳根本對背叛者沒有任何了解
 
[嗯…她是具有毀滅性的誘惑…鄭藝琳…妳自己要好好保護自己,也別忘了我賜與給你的力量隨時都可以使用!]
 
[背叛者…是崔俞娜小姐嗎?]藝琳腦中閃過俞娜的令人憐惜的臉龐,真心期望不是她
 
[妳很聰明…但一方面不是,另一方面又是…妳覺得呢?]
 
[天神講話都是那麼含糊的嗎?]鄭藝琳快要被許普諾斯每次都不清不楚的提示搞瘋了
 
[的確是,但也必須是,否則天神為什麼經過幾千多年,還是那麼神秘呢?]許普諾斯笑著說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答應你合作了…]藝琳好想回到一年前初次見到許普諾斯的時候
 
[可是妳已經做了,況且…以當時的情況,如果妳拒絕,磪有情是無法活下去的…]許普諾斯操控著綠煙,撫摸有情沉眠的臉
 
[那你這次有什麼要求呢?]鄭藝琳有些無奈
 
[繼續上次的診療法就可以…]許普諾斯想起那幾首青春洋溢的少女音樂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唉…好吧…一樣下禮拜六下午,再見…]鄭藝琳在病例表上標注的幾個字
 
[希望我下禮拜來的時候妳已經了解我所說的話…]許普諾斯說完最後一句話後
 
縮回有情體內,而綠煙漸漸消失,有情慢慢恢復正常膚色
 
藝琳彈了個手指,在有情臉前揮了揮
 
有情動了動手指
 
[嗯~]懶洋洋的鼻音,有情睜開眼
 
[催眠治療結束囉!身體有什麼異狀嗎?]藝琳對有情親切的笑
 
[沒有…跟以前一樣…覺得睡的很飽…]有情因為睡眠充足而露出燦笑
 
[那好…可以出去囉~我想你家度延應該已經開始想妳了…]藝琳調侃著有情
 
[歐尼哦!度度啾哪會那麼誇張…]有情笑意盈眼
 
 
 
 
 
 
 
 
 
 
 
 
 
 
 
 
 
時間回到晚上
 
 
 
原本坐姿嫵媚的俞娜
 
在藝琳走後
 
頃刻間,癱軟像前趴下
 
幾分鐘後
 
[哦嗯~]埋在棉被裡呼吸被堵住
 
為了新鮮空氣而重新坐起
 
翹起的髮絲落下,在眼前搖蕩
 
[我剛剛…是不小心趴著睡著了嗎?]俞娜騷著頭
 
瞧見臥室的門沒有完全緊閉
 
露出了一點縫,風因此吹進來
 
俞娜打了個冷顫
 
[我記得我有把門關好啊…真奇怪]
 
咕噥著,下了床去把門關上…
 
 
 
 
 
 
 
 
 
 
 
 
 
 
 
 
 
 
2017/03/14
 
 
 
雖說是白色情人節
 
丁恩菲卻感受不到任何歡樂的氣息
 
不是因為自己沒有情人
 
也不是因為沒有收到禮物
 
而是因為
 
[鄭藝琳!!!妳在說一遍!!什麼叫不能回去住!!]丁恩菲接近用嘶吼的聲音在講電話
 
[哦…嗯…就…就…反正妳回來也沒有房間了…]藝琳耳朵離電話好遠,畏畏縮縮的回話
 
[為!什!麼!會沒有房間!]
 
[因…因為…]藝琳說不出原因,準備直接掛電話逃避恩菲的問話時
 
彩妍搶過藝琳的話筒
 
[因為她用妳的房間來包養女人!]
 
[蛤!什麼!?]恩菲萌住了
 
[我們鄭醫生可是大情聖呦!]彩妍對在旁邊氣急敗壞的藝琳吐了吐舌頭
 
[他ㄨ的!隨便妳們…]最後是恩菲生氣到無言才掛了電話
 
 
 
 
恩菲感覺到垂著雙臂的肩膀被一個重物扣住
 
[怎麼了?]韶情在恩菲耳畔詢問
 
沮喪到幾點的恩菲不像以往會把韶情推開
 
反而一股腦兒無防備的把所有事告訴韶情
 
到最後還用娃音撒嬌
 
[哼~真討厭~她們都欺負我啦!]明明是一起合開的診所,當醫生有什麼好了不起!
 
好歹我也是可愛的小護士欸!幫three jungs 招了許多客人,包刮現在在努力安慰我的這位!
 
 
韶情的心被恩菲酥萌的聲音狙擊
 
[妳…妳可以待在我這…要多久都可以…]韶情平撫恩菲的背
 
"要待永遠也可以…"
 
 
 
 
白色情人節
 
韶情感到幸福無比
 
雖然沒有情人
 
雖然沒有禮物
 
但卻有恩菲開心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