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凌晨…
 
 
 
 
 
 
 
彩妍望著鏡子中,就算卸了妝還是閃耀的自己
 
塗抹著保濕乳液,光滑的臉蛋,是惹人喜愛
 
只要一個眼神,就能使人神魂顛倒
 
彩妍打了個哈欠,拍拍臉頰
 
打算入寢
 
但是…
 
 
 
'碰'
 
門被粗暴的推開了
 
[彩妍!]俞娜左手推著門
 
右肩上…披著金髮…鄭藝琳整個人趴在崔俞娜身上
 
[彩妍!鄭醫生她…她昏倒了!]俞娜緊張的不知所措
 
[啊…崔…崔小姐…先別著急…藝琳她是怎麼昏倒的…]彩妍上前幫助俞娜先把藝琳安置到床上
 
[我…我不知道…我不…嗚嗚…]俞娜捂住臉,她猜測是自己另一個人格搞得鬼,果然自己還是帶給藝琳麻煩…
 
 
俞娜的記憶還停在自己打算要離去診所時,藝琳挽留的那一刻…
 
然而中間忽然空白了一陣子,不管俞娜如何探索,都是無法在記憶抽屜中翻出那段資訊
 
 
 
[沒…沒事的…我…我先叫救護車…]彩妍安慰著俞娜並拿起手機準備撥號…
 
 
 
 
 
 
 
 
 
 
 
 
 
 
 
 
 
 
 
 
 
 
 
 
 
 
還未三更
 
連一絲太陽都未能瞧見…
 
但在大宅內,卻不太安寧
 
度延輕拍著正在乾嘔的有情
 
'噁啊…'明明想吐卻什麼也無法吐出
 
[不舒…服…度…]有情雙手撐在地上,兩腳無力的跪坐著
 
方才睡覺到一半,身體莫名不暢快
 
感覺有什麼不好的東西散在自己全身上下,穿梭著…
 
噁心感從胃的深處,上浮到食道
 
[有情…妳還好嗎…]度延手順著有情的背
 
[我還…噁呃…唔…]有情又嘔了一下
 
只是這次,地板被鮮血染紅…
 
血流蔓延著…有情的指尖也沾染著
 
[有情!]度延看到有情吐出鮮血,嚇的大叫,慌忙無措
 
[我…我帶妳去醫院…]度延說著便抬起有情…
 
 
[不…度…度…帶我…帶我去藝琳歐尼那…]有情記得藝琳曾經說過…身體可能會因為催眠有副作用而感到不適…這時絕對不能去醫院…
 
[我…我好…]度延將有情背在肩上…
 
 
 
 
 
 
 
 
 
 
 
 
 
 
 
藝琳意識有些模糊
 
她感覺自己躺在床上…
 
四肢癱軟…似乎身體中的能量都被吸走般
 
就算大力呼吸…也還是有些腦缺氧
 
她記得自己不受理性控制的抱住俞娜
 
她記得碰觸的那一瞬間,自己的心跳得多麼急促…
 
她記得有股力,將自己抽空,自己好像失去了靈魂般…
 
 
接著腿就軟下…頭昏暈眩…
 
 
 
 
 
 
 
 
 
[我先叫救護車…]彩妍的聲音傳入藝琳耳裡
 
"不行…"藝琳在心中大喊…
 
可是聲音卻卡在喉嚨發布出來
 
藝琳用力握拳…集中力量
 
[不要打給救護車…]終於讓微弱的聲音發出
 
俞娜和彩妍訝異的看向原本昏迷的藝琳
 
彩妍停下手上的動作
 
[先叫恩菲過來吧…]藝琳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有種直覺恩菲會對這件事情有幫助
 
 
 
 
 
 
 
 
 
 
 
月亮掛在黑夜布幕上
 
陰暈的微光…微妙的躲藏在雲層後頭
 
 
 
度延背著有情跑出了大宅…
 
往診所的房間,儘速的趕去
 
 
 
一輛黑色轎車被突然衝出來的度延嚇著
 
'煞'車子輪胎與柏油路面摩擦發出尖銳的聲音
 
駕駛立即打開車門,下車查看
 
 
[欸?妳不是花店老闆…]黑色轎車的駕駛韶情驚訝的問
 
 
副駕駛座的門也開了,恩菲ㄧ下車便飛奔過去
 
 
[有情度延!妳們…要去Three Jungs ?]恩菲看到熟識的兩人,做了猜測
 
[丁護士妳怎麼…妳怎麼知道…]度延發現眼前是恩菲,內心拋出了數個問號
 
[有情怎麼了?]恩菲發現嘴角沾著血的有情癱軟在度延身上
 
[我不知道…]度延皺著眉頭
 
 
[算了…別管那麼多了…我們也要去Three Jungs妳們上車一起去吧…]
 
 
 
 
 
 
 
 
 
 
 
 
 
 
 
 
 
'喀'診所的後門被打開了
 
 
恩菲手拿鑰匙後面跟著韶情和背著有情的度延
 
 
三人跟著領頭的恩菲踏著樓梯走上2樓
 
[彩妍房間…]恩菲嘀咕著
 
[是這間!]恩菲指著在暈黃燈光走廊下,最右邊的那間
 
 
 
四人趕緊打開門進去…
 
 
 
 
房內…藝琳已經清醒
 
靠在床沿…但疲累與虛弱還是寫在臉上
 
藝琳似乎在跟彩妍和俞娜說了什麼複雜的事,兩人的眉頭都快皺到碰在一塊了
 
 
[藝琳歐尼…到底怎麼了…]恩菲覺得不太對,板起臉很認真的問
 
 
[太多…太雜亂了…不過有情和度延怎麼也…]藝琳用著氣音,一段一段慢慢說
 
[有情她突然不舒服,甚至還吐血…她說要我帶她來找你…]度延解釋,並讓有情躺在藝琳旁
 
 
"糟糕…該不會許普諾斯發生了什麼事!?"
 
[妳們聽著…待會不要被嚇到…什麼都不要問…]藝琳警告著大家,眼神突然變得凌厲
 
藝琳深深吸了口氣,在有情面前彈了下手指
 
但綠光卻不像往常跑出來
 
 
"果然…許普諾斯給我的能力消失了…"藝琳推測剛剛感覺到身體的能量逝去是被背叛者給抽空了
 
所有事情好像都被引爆了
 
自己的能力被抽走…有情吐血…
 
或許自己早就該聽許普諾斯的話將俞娜殺掉
 
但…藝琳睨了眼俞娜,藝琳了解自己是做不到的
 
"總之…先把許普諾斯喚出來吧…"
 
藝琳打算用自己第一次喚出許普諾斯時的催眠術
 
 
 
[恩菲幫我…去診療所的抽屜…裡面有一條月彎狀的鍊子…幫我拿來…]藝琳吩咐恩菲
 
恩菲點點頭,跑下樓
 
 
藝琳轉過頭,換面向度延
 
真摯的看著度延
 
[度延啊…對不起…一直以來騙了妳…其實啊有情並不是得了嗜睡症…]
 
 
度延、俞娜、彩妍和素靜睜大眼睛看著藝琳,想確認她剛剛說了什麼…
 
[有情她…是被一個叫許普諾斯的天神給附身了…]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