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重要事情宣布!請看完!
 
 
 
 
 
 
 
 
 
光彩奪目,鎂光燈下修長高挑
 
冷傲美艷,眼線拖出了性感
 
眾家媒體,聚集爭鋒採訪
 
聚焦中的那人,只是戴上墨鏡
 
淺笑後便上了保母車
 
 
 
 
 
 
 
 
 
 
上車後,度延鬆下緊繃的身子
 
眼神也變得溫和許多
 
脫下外套,摘下墨鏡後便閉目養神
 
身旁的小助理將外套折好後
 
緊靠著車門小心翼翼擦拭著墨鏡
 
縮著身體盡量不碰觸到熟睡的度延
 
 
 
 
[有情啊~這幾天工作覺得怎麼樣?]前座的經紀人姐姐問
 
[還…還可以…只不過…我真的可以嗎?]有情回答的有些畏畏怯怯
 
畢竟自己才剛踏入這個圈子
 
雖然只是個小助理,但對象可是韓國第一名模-金度延
 
[是擔心自己不夠格嗎?別擔心~妳長那麼可愛度延一定很喜歡妳~]
 
[什麼?]
 
[哈哈開玩笑的…看你一副吃驚的樣子…]經紀人姐姐瞇起雙眼露出親切的笑
 
[世正歐尼…]有情滿臉怨氣的抱怨著
 
前座的世正笑得更開心了
 
有情像小狗一樣得[哼哼]兩聲
 
沒有發現身旁的度延微睜開眼看著自己
 
 
 
 
 
 
 
 
 
 
 
 
 
 
 
 
 
度延坐在桌子前雙手交叉在胸前
 
癟著嘴,像小孩生氣一樣
 
[呀!怎麼不吃飯!!]世正戳著度延的臉說
 
度延只是將嘴閉的更緊
 
[妳最近怎麼變得難搞啊!!]
 
早上賴著不起床
 
下午為了一些芝麻小事發飆
 
現在又不吃晚餐
 
世正看著不打算回應自己的度延,嘆了口氣
 
將便當交給剛走進來的有情
 
[妳處理一下這個…]
 
[mo?是要我吃掉的意思?]有情想要問清楚,卻發現世正已經無影無蹤
 
 
 
有情呆愣的模樣全部進了度延眼裡
 
突然對這個單純又帶股傻氣的女孩產生玩味的念頭
 
[她是要妳餵我吃!]本來默默不語的度延突然發聲,使有情嚇了一跳
 
[還站在原地幹嘛,快來啊…]度延催促著
 
有情立即小跑步過去,途中還不慎滑了一下
 
[這麼興奮啊~]度延故意說,還挑了幾下眉
 
有情只是紅著臉,裝作專心的打開便當
 
用湯匙舀了一口飯,送入度延張大的嘴裡
 
度延含住湯匙,用上唇搜刮湯匙上的食物,還不忘用舌頭舔了舔殘餘的醬汁
 
有情看著度延的動作吞了吞口水
 
又繼續餵食,一口接著一口
 
便當很快就只剩下最後幾口
 
[妳很餓嗎?]度延發現了有情的視線
 
有情看著度延幾秒後…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就吃吧…]
 
有情猶豫了一下後,盛起一口飯送入嘴裡
 
度延的心突然悸動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復正常
 
搶過有情的湯匙,也吃了一口飯含在嘴裡
 
[我是說…我餵你吃飯!]有些急促的表達
 
有情還搞不清楚狀況,正想問什麼意思時
 
度延就堵住她的嘴
 
用舌頭將口中的食物輕推到有情的嘴裡
 
[這才是餵人的方法…笨蛋…]度延丟下這句話後就離開
 
留下有情慢慢吞下嘴裡濕黏綿稠
 
看著桌上的便當食慾全沒
 
但有情沒意識到自己居然不討厭度延的行為…
 
也沒發現開始騷動的心…
 
 
 
 
 
 
 
 
 
 
 
 
 
 
[頭稍微抬高些…]攝影師揮手調整度延的動作
 
脖子和下巴上的線條,因為抬舉而更加清晰
 
性感的鎖骨也若隱若現
 
此刻的度延像一直老鷹似的
 
眼神好像鎖定了獵物充滿野性與霸氣
 
黑色的眼影和紅唇使得度延更加醒目
 
淺淺的,似乎看不出來的微笑帶著強烈的挑釁
 
任何姿勢,身體任何一處都充滿著迷人的氣息
 
 
[好!收工~]攝影師拍拍手表示對度延專業的敬意
 
度延也彎著腰向每個工作人員道謝
 
[辛苦了…妳看~]世正提了一個蛋糕在度延眼前晃阿晃,嘴上浮起了巨大的弧度
 
[唉呦~剛剛彩妍歐尼來過?]度延伸手想接過蛋糕
 
[對阿~]世正拍掉度延的手,並用身體護著蛋糕[呀!才沒有要給你…]
 
[略…不給就不給…歐尼真小氣…………對了!有情呢?]轉著頭看四周,沒看到那個小矮子
 
[去廁所了…]
 
[她剛剛看我拍攝的反應是怎樣?]度延自信慢慢的說[是不是完全被我迷住了…]
 
世正翻了一下白眼[她剛剛忙著熟悉這裡…才沒時間看你勒~]
 
[呀!搞什麼!以後叫她在我拍攝時,都必須要全程看!!!]度延握緊拳
 
[妳自己跟她講啊~]世正對度延吐吐舌頭就跑走了
 
[唉西!哪有這樣的經紀人歐尼啊!!整天就只會炫耀彩妍歐尼的蛋糕…]度延嘟著嘴抱怨著
 
 
 
 
 
 
 
 
 
 
 
 
 
 
 
 
 
 
有情覺得自己被眼神性騷擾
 
度延從早上到現在一整天都一直盯著有情
 
有情的一舉一動都顯得有些不自在
 
終於有情在上完廁所後發飆了
 
誰叫度延連上廁所也要看
 
[有什麼好看的啊!!]明明有情沒有特別漂亮,身材也沒特別好,為什麼度延要一直看
 
有情瞪了度延一眼
 
[妳終於看我了!!!]度延沒有理會有情的抱怨,反而因為有情瞪自己而興奮
 
[妳的眼中以後都只能有我哦~]度延扶著有情的臉認真的說,堅硬的語氣像石頭一樣
 
[我才不要!!妳有病哦!!]有情拍掉度延的手
 
堅硬的石頭卻背狠狠的拒絕並吐潮
 
也瞬間瓦解…
 
 
 
 
 
 
 
 
 
 
 
 
 
 
 
 
 
 
 
 
 
 
 
[度延!!妳好了沒~要去機場了…]世正在屋外喊著
 
度延最近接到一個日本服飾品牌的代言
 
要去日本參加宣傳活動
 
而在去機場前,度延堅持要先來有情家一下
 
雖然世正很趕時間但還是敵不過度延苦苦請求
 
只不過,現在纏著有情的度延是什麼情況啊!!!
 
 
 
 
 
[給我啦…給我妳的外套啦~]度延扯著有情的衣擺
 
[不要!]有情護著外套不被脫掉
 
[拜託啦!我真的很需要!]度延拉下外套的拉鍊
 
[妳為什麼會需要?妳又穿不下!]有情將拉鍊拉回
 
[可是…那上面有妳的味道…妳讓我帶去…我才不會太想妳…]度延弱弱的說了理由
 
看到平常霸道不講理的度延居然為了有自己味道的外套低身懇求,有情的心軟了下來…
 
[你要就給你吧…]有情脫下丟給度延,然後就跑上樓
 
度延低首聞了聞外套後,心滿意足的上車
 
 
 
 
 
 
 
 
 
[怎麼那麼久?]等到不耐煩的世正問
 
[呵呵…]度延傻笑著,看向手上的外套
 
世正馬上就懂了
 
[你就那麼喜歡有情?]
 
[嗯…]度延用力點頭,大方的承認
 
[有多喜歡?]居然可以讓度延毫不猶豫的承認!?
 
[就跟歐尼妳喜歡彩妍歐尼一樣~]
 
[什麼啊…我才沒有…]世正反駁
 
[那為什麼每次收到彩妍歐尼的蛋糕都會那麼高興?
為什麼彩妍歐尼做什麼妳都那麼在乎?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跟我講彩妍歐尼多漂亮可愛?!]度延一口氣把世正喜歡彩妍的證據拋出來
 
世正瞪大眼睛,口啞無言,從認識彩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明確的表示喜歡彩妍,但對彩妍的在乎,居然明顯到連度延都發現了
 
[歐尼…我們一起加油吧…]度延拍拍世正的肩膀
 
 
 
 
 
 
 
 
 
 
 
 
 
 
 
 
 
 
 
窩在沙發看著電視,心不在焉
 
手握著著脖子上圍巾
 
深深吸了一口氣
 
有情又何不常圍著度延送的圍巾
 
頭低下閉上眼
 
用心感受著圍巾帶來的溫暖
 
接著進入夢香
 
 
 
 
 
 
 
 
 
 
 
 
 
 
世正在錢包裡發現了一張紙條
 
雖然沒署名,但看自己就知道是彩妍寫的
 
'世正歐尼~聽說日本這幾天會變比較冷,歐尼要注意保暖,好好照顧妳的身體,不要感冒了!還有歐尼妳不要在路上隨便搭訕漂亮的女生哦,在日本是不禮貌的!而且我也會不高興!總而言之歐尼要好好的哦~'
 
彩妍平常就喜歡寫小紙條給世正,或是在蛋糕上些訊息
 
世正都不以為然,但自從度延戳破世正騙自己不喜歡彩妍的謊後
 
 
一切都不在自然
 
一張充滿關心的紙條,使得世正心臟跳的好快
 
世正捂著胸口,急促的呼吸
 
"彩妍…妳也喜歡我嗎?"
 
 
 
 
 
 
 
 
 
 
 
 
 
 
 
 
 
 
 
[諾…送妳…]度延將一個日本買得熊貓吊飾塞給有情
 
[好可愛…]有情看著熊貓吊飾露出笑容
 
[妳要把它掛在手機上不准拿下來!!]度延命令有情
 
[…好啦…]有情考慮一下後答應
 
度延掏出自己的手機,晃了晃
 
[我也有一個…]度延笑得開心,吊飾也因為撞擊發出'喀喀'聲
 
有情只是低下頭,默默的把吊飾穿在手機上
 
 
 
 
 
 
 
 
 
 
 
 
 
 
 
世正是故意的
 
彩妍越是在意,她就越想測試
 
故意假裝迷路,搭訕路人
 
故意拋個媚眼,要個電話
 
更故意在和彩妍分享在日本的照片時時,超級不小心的點開和別的女人的親密合照
 
她想知道彩妍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嫉妒?吃醋?不開心?生氣?
 
又或是毫無意見
 
 
 
 
 
 
但真實的情況,卻超乎了世正的想像
 
彩妍剛開始是沒什麼反應,不久後就說要去廁所
 
世正偷偷跟過去
 
聽到了微弱的呼吸聲
 
閉上眼睛更專心聽
 
呼吸漸微急促,轉為啜泣
 
彩妍哭了,世正慌了
 
或許世正可以假裝沒聽到,回到座位等彩妍回來,和戴上微笑面具的彩妍聊天
 
但那不是世正要的結果
 
從一開始,世正的故意,就是想要確認一件事-彩妍的心意
 
 
 
 
 
 
 
 
 
 
 
 
在小會議室裡,三個人圍著小圓桌
 
討論著重要的事情
 
[度延看看這個…]世正把手上的資料遞給度延
 
[劇…劇本?]度延看著斗大的標題,驚訝到長大嘴
 
旁邊的有情把頭探過去想確認
 
但度延快速的把劇本翻面
 
[幹嘛?]有情咕噥一聲
 
[沒…沒什麼…]度延有點虛心的說
 
世正感覺情況不對,先請有情出去
 
 
 
[呼~歐尼謝謝…]度延鬆了一口氣
 
[妳強烈的求救眼神,想不看到都難…]
 
[不過…那個真的要嗎?]度延意有所指
 
[你是說…吻戲?]世正猜測
 
[嗯…一定要嗎…]度延有些不情願
 
站在朋友的立場,世正其實不想要度延演這出戲,不過站在公司的立場,世正只好說[度延…妳知道的…妳不可能永遠都只當模特兒,要在演藝圈生存下去…是要再找尋另一條路,以防萬一…]
 
[這個我知道…]度延眼神黯淡的同意
 
[況且這個導演在業界很有名…對你以後會很有幫助的…]世正試圖安慰度延
 
[嗯…]度延的回話卻越少,嘴角一絲弧度都沒有…
 
 
 
 
 
 
 
 
 
 
 
 
 
 
 
當度延看到紅了眼眶的有情,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妳…聽到了?]度延小心翼翼的問
 
有情沒有回答,但撇過了頭…
 
去意外的讓度延看到發紅的耳朵
 
那是緊貼門板所留下的痕跡
 
度延滿是心疼
 
[對不起…妳很傷心嗎?]度延低著頭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
 
有情搖搖頭,想否決
 
[妳騙人!妳明明就很難過!為什麼要否認…?]為什麼有情連為為自己傷心的不承認,明明溼了的眼眶是那麼明顯的證據,度延感到有些受傷
 
[我為什麼要傷心…我只是妳的…助理啊!]有情加重最後的口氣,但還是聽得出顫抖與哽咽的鼻音
 
[只是助理?好我現在跟你說清楚!我喜歡妳所以跟我交往!]度延激動的抓著有情的肩膀,歇斯底里的說
 
有情甩開肩膀上的,表示拒絕
 
[承認喜歡我有那麼難嗎?!]度延大吼著,明明在曖昧時什麼都不抗拒,明明那麼配合著自己,度延感覺被欺騙似的
 
有情點點頭,強忍許久的淚水終於落下…一滴…兩滴的落在度延的手掌
 
滴水穿石般,心也被穿了一個洞,是傷心也是心疼
 
[妳需要…休假一下…]
 
 
 
 
 
 
 
 
 
 
 
 
有情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被性騷擾…
 
但是這幾天,她居然開始想念度延對她做的每一個小動作
 
用言語調息有情
 
用眼神審視有情
 
嘴角露出暗示的微笑
 
甚至有點想念度延所做出逾矩的事
 
 
有情其實不討厭度延
 
只是一直以來有情都認為度延對自己的戲弄,只是因為生活無聊,想找點樂子,玩弄一下小助理之類的…
 
但是前幾天度延的告白有點讓有情的想法動搖,只是有情還是不想相信度延對自己是認真的
 
"反正我們以後應該也不會在見面了吧…"有情想起那天度延失落的眼神…心忽然抽動一下…
 
 
 
 
 
 
 
 
 
 
 
 
 
世正原本抱著欣喜要和度延分享好消息
 
彩妍答應和自己交往了!
 
只是當她看到度延別出以往的神情
 
世正腳步躊躇不前
 
那種孤獨沒落…是之前在彩妍身上看到的
 
是被情所傷,而表露出的
 
世正似乎醍醐灌頂,懂了一切
 
"難怪最近有情說去休假…"
 
 
 
 
 
 
[度延妳還好嗎?]世正走過去慰問
 
[啊~歐尼…我有ㄧ點不太好…]度延垂頭喪氣,告白被拒絕誰會好受
 
[看來不只一點,是非常不好…]世正看到度延沮喪的樣子,心情也跟著低落了起來
 
[是告白失敗?]世正推出最有可能的答案
 
因為平時就算有情一直不理度延或把她推開,度延都還是生龍活虎,如今悲傷成這樣一定是有情狠狠拒絕了
 
度延點點頭
 
[歐尼…我想不通為什麼有情會拒絕我…明明她也喜歡我…]
 
[妳認為她喜歡妳哪裡?]世正問
 
[身材…美貌…呃…我想不到了…]度延對自己的長相很有自信所以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妳呢?妳喜歡有情哪裡?她身材不好顏質也不高啊?]
 
[我…我覺得她很可愛…而且很善良…體貼…而且每個舉動都讓我好心動!]度延想到有情對自己微笑,心臟就跳的好快
 
[這就是問題的所在!因為妳的美貌和身材是大家都喜愛的!有情當然會因為妳有一大堆粉絲喜歡妳而覺得自己不怎麼特別!]
 
[什麼意思?]
 
[有情是個缺乏自信的孩子…而妳是備受大眾矚目的星光…距離感可能會讓她喘不過氣…甚至會有"度延是不是因為無聊,所以故意挑逗我來找樂子"之類的想法,所以對你的告白不怎麼信任…]
 
度延被世正這麼一說,想起了告白那天有情流下的淚,是否是在說"妳不要再玩弄我了好嗎?"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一點是!妳必需讓她感受到妳的真誠!]世正張開雙手,發表她覺得偉大的言論
 
 
 
 
 
 
 
 
 
 
 
 
 
 
[歐尼~]小表妹somi用腳趾頭戳戳半昏半醒的有情
 
[嗯~]有情睡眼惺忪的瞥了somi一眼
 
[電視上說的是真的嗎?]somi指著電視上播報的新聞
 
有情順著somi指的方向看過去
 
新聞主播正在報導[日前名模金度延被媒體拍到與同戲男演員車銀優搭一起逛百貨公司,不時做出搭肩怕打等親密行為,讓人懷疑是否假戲真做…]電視開始播放出一些戲裡粉紅的畫面…
 
有情拿過選台把電視關掉
 
然後帶著臭臉回房間了
 
[喂!歐尼妳還沒回答我欸!!吼~煩死了!臭歐尼!]somi對著緊閉的房門大喊
 
 
 
 
 
 
 
 
 
 
 
 
 
 
有情坐在床上看著手機上的熊貓吊飾
 
失落感衝進心房,敲打著脆弱的大門
 
每一次都表示著心痛
 
"我設想的…果然是真的…唉…"有情屈膝手臂環著大腿,下垂的嘴角,沒落的神情
 
像是個需要被保護的小孩,只是被拋棄了
 
 
 
 
 
 
 
 
 
 
 
 
 
 
 
在客廳的somi看著那個緊閉的房門沒有什麼動靜,於是在此把電視打開
 
[真是的!歐尼幹嘛沒事發脾氣…]somi把糕餅塞進嘴裡嚼啊嚼,像是要把有情的壞心情嚼走
 
電視的主播繼續說著剛才的新聞[不過不少粉絲推論,兩人有可能是為了炒作新戲才故意鬧緋聞,公司也還未出來證實…]
 
'叮咚!'門鈴突然響了
 
somi放下準備要拿起來的果汁,跑去應門
 
打開門發現一個從未謀面的人,但…
 
[耶?]somi轉頭看看電視再看看眼前的高個兒[妳不…不就…]somi手指著電視,語無倫次
 
[嗯…請問是磪有情的家嗎?]度延拉低帽簷,小心翼翼的問
 
[哦!oh oh oh yes!]somi有點緊張的冒出英文,接著就轉身大喊[有情歐尼!快點!事情大發!!!電視上的人找妳…捂…]
 
somi還沒說完就被摀住了嘴,度延快速的跑進屋子把播放著自己的電視關掉
 
[啊!妳怎麼…]somi話說到一半又被打斷
 
[全昭彌!妳在吼什麼吼…]頭髮狼狽的遮住眼睛,有情緩慢的走出來
 
[歐尼!妳自己看!]somi理直氣壯的指著度延,想表示自己沒說謊
 
[看什麼?]有情目光移到度延所站的方向[嗯!?]
 
先是很驚訝,但馬上被負面情緒蓋過
 
[妳來幹嘛?]不直視度延,想表示自己不高興
 
[歐尼妳和她認識啊!]somi一發言馬上被有情怒瞪
 
[小孩子閉嘴!給我回房間!吵死了!]有情大吼,somi不敢再惹她生氣飛快的跑回房間
 
 
somi走後,客廳變得異常安靜
 
[妳幹嘛來?]有情過幾秒後,又把問題提出
 
[有情…]度延走向有情,有情下意識後退,但度延漸漸的把她逼到牆角
 
[妳很漂亮…]度延手搭在牆上
 
被壁咚的有情緊靠著牆[妳在幹嘛…?]
 
[妳知道嗎?一開始公司給我三個人選當助理…當時我一眼就看中沒什麼人推薦的妳…]度延沒有理會有情的問題和手部抗拒的動作
 
[跟你相處時,我都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妳會為我整理衣服…妳會餵我吃飯…每一個貼心小動作都讓我好幸福…]
 
有情原本黯淡的臉逐漸潤紅起來,尤其是想到餵度延吃飯的那幕,任誰都害羞
 
[其實妳很有魅力,妳不知道嗎?就算妳只是對我翻個白眼…我都覺得要心臟病發…]度延對著有情微笑
 
有情放下抗拒的手,身子也沒剛才那麼緊張
 
[妳常說我有病…我只想說…對!我真的有病!我生了一個喜歡妳的病…喜歡到瘋了…喜歡到我都不知道沒有妳我該怎麼辦…喜歡到我…]度延講著講者激動的落淚,聲音也哽咽
 
有情摀住嘴巴…眼眶也泛著淚
 
有情從來沒想過度延是那麼喜歡自己,一直喜歡調戲自己的度延不會認真的說出告白
 
 
[磪有情!妳可以…幫我治治…我的病嗎?]度延對上有情不再躲避的雙眼,透漏著真誠
 
[不要…我才不要…]有情邊擦著淚邊說
 
度延聽到有情的話,心又開始刺痛
"還是拒絕嗎…看來我真的…"
 
[我才不要幫妳治病!治好了…不就等於妳不喜歡我了嗎…]有情斷斷續續的說出後話
 
度延笑了出來…心中的大石子也放下
 
撫摸的有情的臉
 
[金度延!妳!一輩子!都只能喜歡磪有情…]有情直勾勾的看著度延,像是在看獵物一樣
 
[哦!mo!?我…妳…妳什麼時候變…變那麼霸道…]度延被有情的態度嚇到結結巴巴
 
[跟你學的~所以…妳到底要不要?]有情點了一下度延的胸口,露出久久不見的笑眼
 
度延點了點頭
 
[那~我也來讓你見識一下我的霸道…]
 
有情笑了笑沒回答,她知道度延想做什麼…於是…閉上眼睛
 
度延捧著有情的臉…往有情鮮紅的雙唇,吻了下去…
 
 
 
 
 
 
 
 
 
 
 
 
 
 
 
[啊?!]正在做蛋糕的彩妍突然從背後被抱住,嚇到叫了出來,手上的蛋糕也倒翻了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背後的是金世正
 
用手指挖起一坨奶油往世正的臉抹上
 
[呵呵…]被抹的世正沒躲避只是露出痴漢大叔的傻笑
 
[妳看啦!都是妳害的…]彩妍不高興的指著蹋著的蛋糕
 
[捂~我太興奮了麻~]世正的不安份手漸漸往上
 
[什麼興奮…]彩妍拍掉那雙在自己胸上游移的手
 
[聽說度延終於和有情在一起了!]
 
[哦!太好了!度延那孩子終於找到春天了!]彩妍高興的拍拍手
 
[嗯…不只是春天…聽說她們還做出春夢裡會做的事~]世正一臉羨慕的說
 
[啊?]彩妍停止拍手,皺眉看著世正,想要確認她剛剛說了什麼
 
[我們也去趕上她們的進度吧!!]世正一鼓作氣把彩妍整隻抱起來,不喘不息,似乎很輕鬆
 
[呀呀!什麼啊!我還要…還要做蛋糕呀!]彩妍拍打著世正想脫逃
 
[蛋糕什麼的等一下在做!我們先去床上做更重要的事!!!!哈哈哈!!]世正迫不及待的抱著彩妍衝進房間,並仰天長嘯
 
 
 
 
 
 
 
 
 
30分鐘前
 
[噗嗤…]世正努力忍著笑意,但真的太好笑了,所以還是不小心笑了出來
 
[笑什麼笑?!]度延拉了拉身上的衣服
 
[妳的衣服是突然縮水哦!]指著度延身上看起來明顯小好幾號的衣服,肚子和小腿都遮不住
 
度延用食指比了'噓'
 
[我昨天在有情家過夜…是臨時的…所以穿了她的衣服…]小小聲的告訴世正
 
[喔喔喔喔!!!天啊~~你們…]世正已經無法好好坐在椅子上,跳起來瘋狂的對度延指啊指
 
然後跳一跳就跳出門了
 
[欸!?歐尼妳要去哪裡!!!]度延納悶著
 
 
只是去有情家過夜…有怎樣嗎?
 
 
 
度延騷著頭怎麼也想不透…
 
 
 
 
 
 
 
 
 
 
《完》
 
 
 
 
 
公告!!
 
我們不是說好要在228發洗澡的下篇?為什麼發的是這個短篇呢
 
答案是:今天會更兩篇喔,這是洗澡下午才要更
 
但為什麼我會那麼好心?平常想要月更都很困難的我....
 
有兩個原因!
 
第一:最近點閱數上升很快我很感動而且也有讀者留言!留言是給作者極大動力的糧食啊啊啊
 
第二:洗澡的下篇要{設密碼}!重點來了!密碼呢我可沒那麼容易就給各位可愛的讀者
 
古人云: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作者云:一則留言一個密碼
 
所以呢!請各位有痞客邦帳號的大大在此篇或洗澡上篇用「悄悄話」留言!
 
沒有痞客邦帳號的可以去我的ig私訊我  名稱:temo_yj_gf_dd  https://instagram.com/p/BQIS2nThDJ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