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EMO第一次寫文,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請請多多包容和給與意見☺☺☺。


==============以下正文================

[啊~救命阿]一名女子被兩名男子綁住雙手,眼睛被眼罩遮起來,女子問緊張的問[你們是誰?]其中一名男子不懷好意的說[跟我們走就對了,在反抗就給你好看!]

就這樣女子被那兩名男子帶上一輛黑色BMW休旅車,車上異常的安靜,女子不經感到害怕,心想[我父母都死了!應該不是綁架勒索吧!我平常在學校都很乖阿!沒惹到誰吧!為什麼我會被他們抓呢?我......]前座的兩名男子開始交談,打斷了秀妍的思緒,聲音較低的男子帶著色色的笑聲說[哼!這貨色還不賴,只可惜老大說這是她的,不然我一定會讓她下不了床。]另一名聲音較高的男子緊張的說[你小心點,如果這些話傳到老大耳裡,你就完了!]聲音低的男子說[好啦好啦,下次說話我會小心啦,開個玩笑而已!]


秀妍聽到這些話不禁顫抖了一下[什麼?老大?他會對我怎樣?不要啊我才高中二年級欸,我不想那麼快就...]這次車子突然停下來,還秀妍猛然往前撞,[阿~好痛喔~],秀妍的右臉有點小擦傷再加上她的手被綁住而且什麼都看不見,所以很難受,車門被打開,秀妍被拖出來,她感覺已經不在都市,而是有點偏僻的地方,地板上有許多石頭和泥土,還有幾叢矮小的雜草,他感覺有一個人朝他們走來,那個人對男子說[很好你們任務達成了,剩下的事交給我處理,你們不用管了。]這聲音是女生的聲音,秀妍稍稍鬆了一口氣,可是也不能太大意,誰知道那女生也許是心理變態想要跟她玩SM之類的。[是的,秀英大人。]兩名男子同時說完後就離去。


秀妍又繼續想這個叫秀英的女子該不會就是他們口中的老大?可是聽他們對她的稱呼來看似乎不是那個老大。][抓住我的手跟我走。]秀英說,秀妍很想把她的手甩掉,可惜秀英的力氣很大,他掙脫不了,在說他現在就算掙脫了,也不能逃到哪裡去,所以她只好緊緊的跟著秀英走,她感覺到他們走進棟房子,房子聞起來是淡淡的百合香,[摁~好香喔~]秀妍不自覺的說,[老大知道你喜歡,所以特地噴的],[咦?]秀妍有點搞不太清楚


秀英帶他走著樓梯上樓,樓梯是木製的,所以走樓梯的時候都會有[咖咖咖]的聲音,[摁~木頭樓梯,芳香空氣,處在鄉下,感覺就是棟高級的別墅麻]秀妍想著太入神了不小心踩了個空,幸好秀英抓住了她,不然以秀妍骨質的疏鬆程度,跌下去一定會骨折,秀英抱怨的說[齁老大真是的,說什麼想要你第一眼就看到她,不然我早就把你的眼罩拿掉了。]秀妍顫抖了一下心想[這老大感覺有點變態欸~]感覺到秀妍的緊張秀英溫柔的對她說[放心啦,以我們老大的品性他是不會對你怎樣的。]



秀妍心想[what?你們老大的品性!他都這樣綁架我了欸!我才不相信他不會對我怎麼樣,早知道今天就不要自己回家...]這是他們停了下來,秀英敲了敲前面的門,門面打開了,秀妍跟著秀英進門,秀英拿掉了她的眼罩,光線刺入眼睛,秀妍揉揉眼睛,因為被矇住太久,有點不適應,抬起頭映入眼前的是一個修長人影...

=============以下廢話時間==============

呃阿,感覺字數有點少,本來想打更多,但覺得斷在那裡感覺很吊人胃口(有嗎~)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個人是誰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