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系列的圖)

 

 

 

 

 

 

 

2016/05/04

 

 

 

因為一場用藥錯誤的烏龍,被原本所屬的醫院開除的藝琳,和另外兩位也有醫學背景的朋友合開了一家睡眠問題尋事務所

 

很巧的三人的姓氏拼音都是jung,所以就診所就稱作three jungs 睡眠問題治療診所

 

 

 

 

 

 

 

 

今天是診所開張後滿一個月,這一個月客人不多,三個人都過得特別悠哉

 

只不過...今天好像特別不一樣

 

兩個人正在櫃檯掛號

 

不!正確說只有一個人,另一個人完全睡著依偎在那個人懷裡

 

很快的兩人就進去了診療室,熟睡的人很顯然是被拖進去的

 

整個診所的氣氛變得死氣沉沉,三位jung也不約而同的打哈欠

 

[磪有情…病患請問有什麼睡眠問題…]藝琳揉著眼,明明昨天很早睡為什麼才早上就那麼睏

 

度延試著搖醒睡夢中的有情,但有情卻連動也不動的窩在度延懷裡

 

[好吧…看來由只好我代替磪有情回答…]

 

[妳是?]

 

[我是金度延,磪有情的同居女友…]度延很坦然的承認自己和有情的關係

 

藝琳沒有太驚訝,畢竟做醫生這行的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都看過,而且從剛剛到現在,度延對有情的親密接觸太明顯了

 

[有情她…從上禮拜開始就瘋狂的睡覺…剛開始還以為是太累了…可是前幾天她居然在路上走一走就昏睡過去,幸好那時候我有在她旁邊,不然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度延將這幾天有情發生的是說給藝琳聽

 

[可能是嗜睡症?]藝琳推測

 

[不!不是…有情本來就患有輕微的嗜睡症,只是這幾天更嚴重,我有讓她的藥物增量可是都沒效,而且原本睡覺會打呼的她,居然沉睡到不會有聲音…]

 

[有可能已經轉變為克萊恩-萊文綜合症,那種患者通常會睡上好幾星期甚至幾個月,除了吃東西喝水外不會醒來…]藝琳翻找腦袋裡記得有關此症的資料

 

[是嗎…那有什麼…]度延還沒說完話

 

原本在懷裡安詳睡眠的有情突然發出'嗚嗚'呻吟

 

[度…度延…]聲音非常微小,有情含糊的叫著

 

[有!有情!醒了!]度延嚇到了,因為這幾天,除非度延可以去叫醒有情,有情不會自己醒來

 

[磪病患醒了?!真奇怪難道是症狀剛好好轉?]明明藝琳什麼都還沒做呀?!

 

藝琳皺緊眉頭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克萊恩-萊文綜合症…但類似的症狀都是因為精神問題而導致…如果度延xi同意的話,讓磪病患接受催眠治療吧,可以嗎?]

 

[呃…]度延看了看才剛醒的有情有點不放心

 

[度延xi請放心…如果磪病患有什麼異狀我會馬上讓你知道…]藝琳掛上萬個保證[只不過為了讓催眠能好好進行…請和丁護士先離開…]

 

站在一旁默默不語很久的丁恩菲,意示度延跟著自己走出診療室

 

[度延xi妳放心吧…鄭醫生是有執照的…]恩菲也說服度延別擔心

 

度延才勉強點頭同意離開

 

 

 

 

 

 

 

 

 

藝琳讓有情靠在躺椅上

拿出一條特殊的鍊子,在有情眼前晃啊晃…

不久有情的身子漸漸軟下

[來放輕鬆…有什麼事要說呢,不要有壓力…]藝琳試圖讓有情放鬆,使有情能坦露出造成精神壓力的事

可是沒想到這一問,回答的不是有情,而是一個怪異的男聲

[妳怎麼會…]男聲似乎很驚訝看到藝琳

[窩!哦!天啊…有情xi妳的聲音…]藝琳被這不該屬於有情的聲音嚇呆了

[磪有情…她來找睡眠醫生是嗎?真糟糕我居然被這個醫生給喚出了…]男人好像是在自言自語

這時有情的眼睛不再是原本的黑色,而是帶有螢光的綠色

[你…你是誰…]鄭藝琳膽怯的問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誰,不過妳得幫我一個忙…]男人似乎想到什麼主意,原本驚訝的聲調也變得冷酷平靜

[我…我幹嘛要幫你…]藝琳不想隨便答應,因為爸爸媽媽說不能亂幫陌生人的忙    (鄭藝琳已經成年很久了…)

 

[哈哈!妳不幫也是可以啦!不過呢!這樣磪有情大概再過不久就會死去…]男人有些威脅的說

[好!如果我幫的上的我會盡量幫!但你要先告訴我所有事的來龍去脈!]藝琳聽到攸關人命,不怎麼考慮就答應,不過自己還是很好奇,到底男人和磪有情是發生了什麼事

 

[咳咳…這說來話長…我是許普諾斯…]男人才剛說完第一句

藝琳就急著插嘴

[許普諾斯!!不是那個希臘神話中的睡眠之神?]藝琳拍拍耳朵,確認自己沒聽錯

[哈哈…對!就是我…]

[那祢怎麼會在磪有情體內?祢不是很偉大?力量也相當強大,甚至超越宙斯!?]藝琳又跑出了千萬個疑問

[曾經我是…但我太過自大,得罪了宙斯和希拉兩人,他們聯手將我從崇高的地位,拉下深深的地淵…甚至派了最強的獵人和怪物來追殺我…]

男人嘆了口氣後繼續說

[我神的外型已經傷痕累累,已經無法在神界繼續呆下去,於是我將核心的元神轉移到人間…]

[所以你等於附在磪有情身上?]藝琳有些搞懂了

[對…因為她的睡眠能力很好,我將她的睡眠補充的元氣轉為傷治我的解藥…]

[所以她才會一直沉睡,因為你將她的元氣全部取走?]對於有情的嗜睡,也有了解釋

[不算全部,如果全部取走她根本不會活下去…]

 [所以你要我幫忙,是要讓你附在我身上?]藝琳指著自己的身體

 

[不是…妳的睡眠能力遠遠比不上磪有情,只是我是一位能力強大的神,有情瘦小的身體是承受不了我所有的力量,所以我會將我的能力轉移給你…]

[我?!能力…是指讓萬物睡著的力量?]藝琳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對…而且不只睡著而已,還有許多…但是妳當然不能隨意使用,我會將它控制住,如果妳需要使用時,它會自己評估是否要給你使用…]

[可是我…我只是個普通人怎麼能…]藝琳害怕自己會無法駕馭這些能力

[不…當你把我召喚出時,你就已經不是個普通人了…我有種預感,妳會使用我給你的能力,來消滅那個反過來追殺我的背叛者……如果願意的話…現在手伸出來…]

 

藝琳思考一下伸出右手

男人操控的綠光也舉起有情的手,覆蓋在藝琳手上

 

藝琳閉上眼,感覺到血液流動,越來越快速

 

全身發熱,好像快沸騰了

[哈啊!]藝琳感覺到心臟被打了一下,痛的叫出來

 

[好了…我的能力已經傳到妳得體內了…]

 

藝琳感覺身體變得輕盈,血氣也暢通許多,心也不再疼痛

[好奇怪的感覺…]藝琳看看自己白皙的手

 

[擁有能力後,你會要了解她的使用,方法,所以妳讓磪有情每個禮拜六都來找你,而我會叫妳如何使用這些能力…]

[好的…]

[就像是現在,你要讓磪有情從被催眠的狀態情形,只需要彈指一下…]

藝琳準備彈指時,被男人阻止了

[等等!我還沒說完!妳現在彈指我就會回到磪有情的體內…如果你要再將磪有情催眠,也只要彈指並默念著我的名字…知道了嗎?]

 

[嗯知道了…]

 

[好…那就下禮拜見了…鄭藝琳…]

 

鄭藝琳只是看著有情螢光綠的雙瞳

彈指,一瞬間,綠光消失了…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