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喜歡有情在上度延在下///▽///))






2017/ 03/18


 

金韶情穿上正裝

整理了一下袖口

筆挺的襯衫,修長的腿

看了一眼還在熟睡的恩菲

便打開了大門

陽光如水流般竄入屋內

支流擴散每個角落

韶情瞇起眼,等漸漸適應亮光後

才張開,下一秒,門關上

屋子又恢復了黑暗


韶情的電話也同時時響起

'喂~這是金素靜~'

'教授…我是嚴智…今天教授會來參加藝術學術研討會對吧?'

'嗯…我剛剛才出門…'韶情看了看手錶,時間還很早啊

'教授可以請妳幫個忙嗎?'

'嗯…說吧…'

'我忘記拿要送給今天研討會的主角-黃教授的花了,教授可以幫我去拿嗎?'

'哎呀!妳真是的!老是忘東忘西,看在妳跟在我身邊那麼久…我就幫你一次,是說…要去哪裡拿?'















[今天怎麼是自己來?]鄭藝琳對單獨前來的磪有情好奇的問


[度延她最近在附近租了間小店…原本的網路花店,變成實體花店…]有情其實很開心度延能夠專心於花店事業

至少這樣她不會有那麼多罪惡,讓有情覺得自己沒有拖累度延

[啊…那下次得去捧場呀!哈哈…]


[不過我越來越能控制我的睡眠時間了…雖然度延還是很不放心,但我想我也該練習自己過生活了…]有情眼神飄到遠方,好像在訴說著那麼遙不可及的事


[怎麼了…感覺好像度延要離開妳似的…]藝琳看到有情飄蕩的眼神,感到有點詭異

[不是現在…但總有一天度延會離開我的吧…]有情悲觀的想,一股熱流盈滿眼眶

[不會的…度延那麼愛你…]認識有情的這一年中,藝琳深深感受到度延對有情的愛

尤其是每次只要藝琳對有情做出過度親密的舉動,度延那眼神簡直是要殺人

藝琳絕對不可能同意有情的想法


[藝琳歐尼…妳有談過戀愛嗎?]有情只是隨口問問

但卻意外的戳到藝琳的痛點

[我…我沒有…]藝琳是母胎單身

((鄭醫生表示:嗚嗚~所以每次看到妳們放閃我都好羨慕))

[啊…對不起…我不知道…]有情尷尬的道歉

[沒關係…繼續說…]藝琳擠出笑容,要有情別介意

[妳知道,愛情就像是一支筆…]有情拿起藝琳桌上的那支筆

[剛得到時,充滿了墨水,如同濃烈的愛,但一天一天的相處,墨水也一天一天的減少,我們都很小心的愛護著這支筆,害怕它掉到地上斷水了,那也意味著愛情提早結束…]

有情轉了轉筆

[可是就算我們再怎麼小心…塑膠管內的墨水總有一天也會消耗殆盡…愛變得單薄,一戳就會破掉…]

有情又嘆了一口氣

[這麼多年了…我好怕我和度延的墨水,只剩下最後幾滴…]有情眼眶閃爍,淚珠也悄悄留下

[那如果妳和度延是自動鉛筆呢!]藝琳拿起放在筆筒的自動鉛筆

[自動鉛筆就算筆芯沒了也可以補充,這樣愛不就會不斷蔓延下去了!]藝琳用拇指擦拭了有情臉頰上的淚珠


[磪有情…妳認為金度延為什麼要一直呆在只會睡覺的妳身邊?]


[我…]


[不只是因為愛…是因為無法失去,金度延她已經把妳視為自己的一部分了,而妳呢?磪有情妳也是嗎?]


[我也是!]有情毫不猶豫的回答


[既然如此,妳還有什麼好擔心的…]鄭藝琳又給了有情一個安心的微笑


[歐尼…]有情豁然開朗,自己總是想太多了,要相信度延對自己的愛



















韶情手上提著一籃淡黃色的花

花店的主人笑笑的說[黃色蝴蝶蘭是祝福事業發達…]

[哦!原來如此…]對花一竅不通的韶情又學了個新知識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花店主人親切的問

[那個…那這又是什麼花?]韶情指著放在店角落白瓣黃心的花

[那是西洋水仙…花語是期盼愛你…]花店主人在回答時似乎也想到了往事,露出淺笑,是美好的回憶


[是嗎…那麼…請幫我保留一束…我晚上會再跟你拿…]韶情雖然沒有什麼表情,但眼神卻充滿喜悅


[好的…]


[那就晚上見…]韶情揮揮手就走了,坐進門外的車,長揚而去




度延看著走了的客人,想起了當年…


自己也曾送過有情西洋水仙,就算有情對花什麼都不懂

但卻開心的收下,度延的心也洋溢暖流,是幸福


如今有人也要和當年的自己一樣,期盼著還未得到的愛情


度延在心中默默給予祝福

















[妳還可以嗎?]藝琳問剛剛從催眠狀態醒來的有情

[嗯…還好…]有情舒展了幾下身體

[是嗎…那妳先出去吧!]藝琳的語氣突然變得短促

[啊…哦好!]有情有些被嚇到,剛剛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有情出去後


藝琳崩潰趴在桌上


拍打的桌子,桌上的筆也一支一支滾了下去

勉強撐起身子,揉著太陽穴


好希望自己有能隨意刪除記憶的能力


好想把剛剛許普諾斯對自己講的話踢出腦袋


但那句話不僅沒消失,還不斷的環繞在耳邊,提醒著自己


那句話


那句



"如果是附身在崔俞娜上,那就只能殺掉她…"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