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好看的自拍<3))










望上看

清澈的藍天?

碧雲彩艷?

夕日所夾帶著的斜光?



望遠看

廣闊的平原?

山巒連綿?

波浪所拍打下的沙印?



望妳看

秀麗的娟髮?

清純莞爾?

雙瞳所朦朧出的陰暈?




一個動作

數個疑問

數個猜測

牽一髮而動全身

就如同那花

引起了我的心動





2017/03/22





解離性人格障礙並不屬於鄭藝琳的職權範圍內…

更別說遇過類似的病患

其實人格分裂是非常少見,只是大眾因為小說電影的渲染

則覺得此病狀好像圍繞在生活圈

因此就用這種病症算騙了崔俞娜

俞娜也不會懷疑,只會害怕

並乖乖的接受藝琳所說的每一個提議



[最常用的治療方式是讓人格整合,我會先催眠使妳的第二個人格出現,並和她試著談話…]

幸好昨天藝琳有先查了一些有關人格分裂的資料,不然她可不知道什麼治療方式

俞娜什麼都沒有說,只是不停的點頭

[好…請妳慢慢閉上眼睛…]

俞娜照做

在躺椅上,無瑕疵的臉,溫柔的閉眼,像是睡美人

但藝琳沒時間去欣賞這幅美景

因為在此夢幻的外皮內,究竟藏了什麼邪惡的背叛者

藝琳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了

熟練的彈指'答'

等待片刻

可是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怎麼會…"

加強力量,又再度嘗試

可是卻只單單讓俞娜睡去而已

沒有召喚出其他的物體

"背叛者…"

對!背叛者的意思是原是許普諾斯的親信,可是後來降伏於宙斯和希拉!

因為曾為許普諾斯的手下,所以對於催眠是免疫的?!


藝琳腦袋迅速猜想

"搞什麼…難道真的只能把崔俞娜處理掉,背叛者才會消失嗎?"


好不容易想到可以將背叛者召喚出來,趁機將祂消滅,可是沒想到居然在第一步就行不通


鄭藝琳用手遮住臉並用餘光審視著俞娜


是無辜的

卻被捲入風暴中

就像處在颱風眼

不知道周圍有多危險





糾結

鄭藝琳的思緒被撕裂

裂成兩半

一半嘶吼著'殺了她'

一半真摯的問'妳捨得'


許普諾斯的力量已經滲透感染了藝琳的思緒

可是真心所散發的真實感情也部署在藝琳的思緒

兩邊爭吵著,喋喋不休

鄭藝琳捂起耳朵

[閉嘴!]藝琳大吼











2017/03/25





[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陪妳去…]度延的聲音如柔柔細水般

[不用啦!妳好好的顧妳的花店…我上次不就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嗎?]有情抓住度延的手,讓手覆在自己的頭上

讓度延有更多安全感



度延讓有情的髮絲掠過手指

[可是…]眼神還是充滿擔憂


[藝琳歐尼也不會讓我有任何危險的…不然我讓彩妍歐尼每半小時就打給妳報告我的狀況,如何?]

有情用手指戳戳度延的臉頰

嫩膚在指尖凹下又彈起,像是在訴說度延內心的上上下下

[好吧…]

度延俯身在有情右頰親了一口後

才不捨的看著有情離去的背影

直到背影完全消失

















一個禮拜…

連續一個禮拜…

丁恩菲看著花瓶中插著的那朵

那朵閃耀

那朵金韶情所送的西洋水仙

淡淡的香味

"清純"

恩菲記得白色西洋水仙的花語是清純

不過…

有時候也可以表示不表露的愛



恩菲以往照顧花朵

通常不到3天就枯萎凋謝

但是這次,這朵花就像是有頑強的生命般

撐過了一週


或許

或許是因為它已經植在恩菲的心田中

深根抽芽…














[準備好了嗎?]許普諾斯問

鄭藝琳搖搖頭

[都給了妳一個禮拜…怎麼還?]許普諾斯嘆口氣

[那是殺人欸!把一個人的生命終結!]藝琳提高音量,這件事是多麼的殘酷


[妳只需要動動手指,喚出我的力量,殺人的是我不是妳…]許普諾斯把這件事說的沒什麼大不了

畢竟人類在祂眼中是多麼的微不足道,犧牲一個人,而能保全自己,為何不做?


[我不想做…]藝琳微弱的抗拒


[妳非做不可…下禮拜再來時…我希望我不會在看到她了…]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