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人見人愛的磪有情!!)

ch3:shine girl

 

 

 

 

手拿著筷子正要往桌子中間那盤可口的肉片夾時

 

另一雙筷子已搶先一步,並很順手的將筷子上的肉片丟進有情的碗內

 

[有情多吃點呀~]坐在有情對面的伯母親切地笑

 

[謝謝伯母]有情開心地低頭享用

 

[有情喜歡吃肉嗎?下次我讓伯母多煮些]

 

斜對面笑開懷的伯父吩咐著,話語中透露著自己很喜愛這乖女孩,甚至希望有情下次再來

 

坐在有情旁邊的度延偷偷捏了下有情的手臂

 

[阿!幹嘛啦!]

 

[羨慕你啊,我爸媽從來都沒這樣對我這麼好…]

 

隨即,度延感受到對面凌厲的目光

 

[金度延你不要打擾我們有情吃飯!!]度延的爸媽齊聲

 

金度延差點被嘴裡的食物嗆到

 

[我…我的有情時候變成你們的啊啊啊!!]

 

度度表示不開心

 

 

 

 

 

 

<3<3<3<3<3<3<3<3<3<3<3<3<3

 

 

 

 

 

 

運用咖啡打交道,很快的…有情對於公司並不陌生,而且…

 

情勢還有點超出度延的預料

 

 

[somi啊!幫我叫磪有情過來一下…]

 

somi有些不安的看了度延一下,好像度延要做什麼壞事一樣

 

但還是聽命的去叫有情

 

[有情!組長找你!]

 

[喔好~我等一下就過去!]

 

過沒多久度延找有情這個消息像無數支流般傳開

 

其他職員各個議論著

 

[怎麼辦?組長該部會要罵我們小有情吧!]坐在有情隔壁的某姐姐憂心忡忡

 

[就算我們可愛的情情做錯事應該也捨不得罵吧…]坐在對角的某哥哥安慰著某姐姐

 

[如果組長敢欺負有情我就要跟他拚了!!]平常最害怕度延的某職員氣憤不平的說

 

對...就是這樣,有情已經完完全全變成大家所寵愛的對象了

 

只要有人敢動有情一跟寒毛都會變得很慘

 

度延開始有些後悔當初叫有情多跟公司其他人變熟

 

導致現在光是想跟有情獨處也要備受輿論

 

佔有慾很高的度延有些悶悶不樂

 

'哼!早知道就把有情藏起來都不要給你們看到!'

 

 

 

 

 

 

 

 

 

 

 

 

 

 

 

 

好不容易,有情說服身旁的哥哥姐姐們,度延不會對自己怎麼樣

 

[組長怎麼了?]

 

[其實沒什麼事…只是…妳…]度延不知道該如何委婉表達自己的感受

 

如果要用直白的語言說度延的想法

 

那就是

 

'妳怎麼突然變那麼開朗外向受歡迎!

 

妳知道每次要找妳都會被大家眼神攻擊很可怕嗎

 

其實我最在意的事不是大家的輿論

 

而是…

 

而是…我好像有些吃醋…,有些希望妳只屬於我的…

 

和妳獨處,把妳留在我身邊就好…'

 

 

當然度延沒辦法直接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那實在…實在太肉麻了

 

而且身為一個組長,面子和自尊都要掛住呀!!

 

所以…度延說

 

[妳…妳晚上有空嗎?]

 

[晚上…有啊!]

 

[那妳要不要…陪我…]

 

度延想說陪我吃飯之類的,但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陪妳…什麼?]有情看著有些言語失調的度延,心裡大嘆

 

'組長好可愛!'

 

[陪我…我…加…加班…]

 

度延說完好想把自己的頭埋起來

 

什麼鬼邀約?!加班?!

 

自己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好啊!]但有情一口答應

 

而且臉上…臉上是愉快的笑!!!

 

'怎麼回事…'以為自己會被拒絕的度延,對方居然答應了

 

撲通…

 

度延右手摸上自己的左胸

 

撲通…

 

好清楚的心跳…

 

[那…那謝謝妳…]

 

 

 

 

 

 

 

 

 

 

 

 

[有情!組長有對妳怎樣嗎?]旁邊的某姐姐抓著有情的手問

 

[沒有啦!只不過…]

 

[不過?]

 

[不過組長…呵呵…好可愛…]有情手捂著偷笑的嘴角

 

[咳咳!可愛?!]某姐姐懷疑有情的思想是不是有問題

 

居然說嚴厲像魔鬼般的組長可愛

 

有情沒有回應,只是偷偷點開韓劇線上看

 

 

 

 

 

 

 

<3<3<3<3<3<3<3<3<3<3<3<3

 

 

 

 

 

看著有些孤寂的背影

 

有情欣然上前,從背後抱住那個在鬧脾氣的度延

 

[度度啾怎麼了?]有情捏捏那鼓起來的頰

 

度延沒有說話

 

拉下有情在臉上作亂的手

 

[啊!]有情重心不穩整個人趴到度延身上

 

度延快速的轉頭,吻上了有情的唇

 

[唔…]有情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

 

但很快的,閉上雙眼,回應

 

度延好不容易肯放開有情的唇

 

[吃醋了?]有情手指戳呀戳度延的頰

 

度延點點頭

 

[妳…怎麼那麼吸引人啦!連我爸媽都迷上妳了啦!!剛剛巴著妳一直聊天,根本不管我!!]

 

度延不只吃有情的醋,也吃了爸媽的醋

 

[我不知道我原來那麼有魅力麻~]有情離開度延的背

 

起身走到正面,並跨坐上度延的腿

 

[魅力可十足呢!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妳…]

度延抱住有情,捏捏有情的蠻腰

 

眼前這女孩可耀眼的不得了呢

 

像天上的星星般閃耀

 

而且…

 

[磪有情!妳這坐姿太犯規了啦?]

 

度延的腿能完全感受到有情的肌膚


溫熱的體溫與淡淡的香氣

 

[怎樣犯規?]

 

[會讓人忍不住的犯規啦!!]

 

度延勾住有情的脖子

 

又吻了上去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今天寫的特別順,所以就更了

很不會寫甜文,希望寫完這系列後會進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