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sleepy girl
 
 
 
 
 
 
 
 
 
 
 
 
 
[唔…好睏…]有情渙散的眼神看著度延
 
 
度延捏起有情的雙頰
 
 
[那麼累?]
 
 
[嗯…今天好早就起來了…]
 
 
聽了有情的話,度延才想起今天有情可是一大早就起來挑衣服
 
 
加上昨天很緊張,肯定睡不好…
 
 
[好~那我們去睡覺吧~]
 
 
度延心疼有情再耗費任何體力,所以蹲在有情前方
 
 
要背有情上去自己的房間
 
 
有情疲憊的臉,在迷迷糊糊
 
 
軟趴趴的在度延背上
 
 
環緊度延的脖子
 
 
[呵呵…]傻笑著
 
 
 
 
 
 
<3<3<3<3<3<3<3<3<3<3<3<3
 
 
 
 
 
 
 
 
 
 
[組長…我買了晚餐!]有情高舉手上的塑膠袋
 
 
[今天…是吃什麼?]度延伸展工作後有點僵硬的身體
 
 
已經快一個月
 
 
只要度延那天有加班
 
 
就算度延沒有提出要求
 
 
有情都會自願留下來陪伴度延
 
 
[吃…涼麵!]
 
 
[哇~感覺很好吃…]度延拿過裝涼麵的盒子,拆開醬包
 
 
[不過…有情呀…我不是說私下就不要叫我組長了嗎!叫我度延就好了…]度延邊把醬倒進涼麵邊說
 
 
[哦…我…不習慣…]有情夾起麵條往嘴巴塞
 
 
[那多叫幾次就會習慣啦!現在就開始練習!開始!]度延舉起手,假裝在打板(雍嗎?)
 
 
有情等把嘴巴裡的麵吞下後
 
 
[度…度延…]努力練習著,像牙牙學語的嬰兒般
 
 
'這聲音…耳朵會懷孕呀!'
 
 
度延心情大好,眼睛彎了起來,笑得合不攏嘴
 
 
[度延~]經過幾次練習,有情終於順口的叫出度延的名字
 
 
但…
 
 
[度延…妳的嘴角都是醬…嘿嘿…]
 
 
度延手忙腳亂的想將醬汁擦掉,但怎麼都擦不對位置
 
 
[我來吧…]
 
 
有情伸出右手,扶住度延的臉
 
 
用大拇指輕輕擦拭乾淨
 
 
在將手收回
 
 
用嘴巴把大拇指上的醬汁吸允乾淨
 
 
還順便眨了下眼睛
 
 
金度延看呆了…
 
 
 
'磪有情!妳是在撩我嗎?!'
 
 
金度延內心大吼著…自己居然被撩了…活了這麼久可都是自己在撩別人呀…
 
 
 
 
 
 
 
 
 
 
 
 
 
 
 
 
 
 
不過撩人小妖孽的體力,在度延處理完公事前就用盡了
 
 
度延關掉檯燈
 
 
看著披了自己外套的有情趴在桌子上
 
 
規律的鼻息,嗯…是睡著了
 
 
'好像小孩子…'
 
 
明明有情年紀和度延一樣大,但度延總是把有情當小孩一樣寵
 
 
度延悄悄拿起手機拍下天使面孔的磪有情
 
 
'設成桌布好像不錯…'
 
 
 
 
 
 
 
 
 
 
 
 
 
 
 
雖然心疼熟睡中的有情中斷睡眠
 
 
但總不能讓有情在公司睡一晚吧
 
 
度延搖了搖趴在桌上的有情
 
 
[嗯~再…睡…一下…um~]撒嬌著
 
 
[不行啦!在不起床我就把妳丟在這裡哦!]
 
 
[不要…]
 
 
'怎麼這麼任性不起床…'當度延這麼認為時
 
 
有情說出了下半句
 
 
[不要丟下我…度延…]在昏昏沉沉中,有情拉住度延的手
 
 
度延笑了下
 
 
蹲下把有情扛到背上
 
 
[就讓你多睡會兒吧…]
 
 
 
 
 
 
 
 
 
 
 
 
 
 
 
<3<3<3<3<3<3<3<3<3<3<3<3<3
 
 
 
 
 
 
 
 
 
[辛苦妳了…]度延側做在床邊
 
 
撫摸著有情的頭髮
 
 
費盡心思挑衣服,化妝,想怎麼回應度延父母的問題,還安慰吃醋的度延
 
 
今天有情真的做了很多
 
 
[幸好…我爸媽很喜歡妳…]
 
 
度延的爸爸媽媽還主動讓有情在這裡住一晚
 
 
因為他們怕從原州再回到首爾時,已經是半夜了…
 
 
[我爸媽居然變得那麼貼心…]
 
 
[齁~]有情用打呼一聲回應
 
 
[呵呵…]
 
 
 
 
 
 
 
 
 
 
 
 
 
《待續…》
 
 
我的ig:temo_yj_gf_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