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她們四個同框的照片欸…怎麼會這樣😂明明這四角戀挺火熱的說…三缺一,少lua)




都是場騙局


是我…


寫下了這些謊言


假裝自己很幸福






我偽裝著自己


偽裝著我很堅強

用一層層面具壓制我的真心

不過在面具後面的我


卻是懦弱的






這次是我


最後一次


和妳旅行


旅行在這騙局裡了




**






「一張7…」有情把梅花8背著丟到中央


周圍的三個人緊盯著那張牌


好想將其看透




在旅館的雙人房


可看的到外面的透明微微反著光


皎潔的月亮在夜晚高掛


月光照了下來


卻照不亮房間裡陰暗的氣息



玩著名叫吹牛的遊戲


大家緊張著


有情卻能隱約感覺到有些人並不是因為遊戲輸贏而緊張


遊戲只是為了熬夜找樂子


輸贏並無懲罰



那些人緊張的是


不見光的秘密


最容易破掉


但到現在卻還沒被戳破


是因為


害怕保護了秘密








「抓!」坐在有情正對面的那個人對有情挑了眉


像在說'你肯定說謊對吧…'



有情無奈的點點頭


翻開剛才丟牌


被度延說對了



有情拿走堆積在中央的其他牌


並和原本的牌洗混



度延得意的看著有情笑了


「別高興的太早…牌局才剛開始…」有情冷冷的回了一句







那個得意忘形的傢伙


表面是個單純的傻瓜美人


但是心裡可住著惡魔




一開始有情就是被那傻傻的外表給騙了


一直放縱著度延在自己身邊徘徊



直到最後自己受不了掉進了度延的魔爪內








有情很自私,明明自己也有錯


卻想要把錯都推給度延


誰要度延那麼有吸引力


那麼的令人著迷呢?






『妳明明知道妳不該追求我的…』


『為何不可?』


『可是妳和我都已經有交往對象了…』


『是啊…那又怎樣?畢竟我就是愛上你了呀~』


那時度延理直氣壯的這樣說


在度延的世界可能…其他人都不重要


度延唯一考量的只有她自己


所作所為都跟隨內心的想法


不在乎她人看法


那麼自信的



有情有些…羨慕


但…也有些…恐懼






失焦的眼神


不知不覺中對上度延握著牌的指尖


想起了幾天前的歡愉


度延有磁性的嗓音落在有情耳際



讓有情無法停下


繼續徘徊



徘徊在的選擇中


…不知該不該繼續錯下去的選擇中







「兩張6…」坐在有情旁邊的孝靜


丟出兩張牌



有情數著自己手上的牌



一張6都沒有


孝靜說謊的機率縮小…



其他兩個人看起來也不打算抓


於是孝靜成功pass










在遊戲中是那麼順利


孝靜在現實生活也是如此順遂


什麼都好




有情能感覺到孝靜到溫度


孝靜ㄧ出完牌時


空著的那隻手就牽上了有情的手


在蓋著腳的棉被底下



她們十指相扣


孝靜給了有情十足的安全感


從以前就這樣


雖然孝靜的年紀較小


卻總是照顧著有情


保護著有情


把有情摟在懷裡





但或許是這種過度保護模式


讓有情在接觸到那危險刺激的新鮮感時


才會覺得更有吸引力


更快的就掉入陷阱








『孝靜…妳會害怕嗎?別人的眼光…』


『因為是和歐尼妳在一起所以不害怕…』


『看來是我太懦弱膽小…孝靜…其實我很怕…怕這段感情會讓人受傷…』


『沒關係的歐尼…如果妳害怕就躲在我的背後吧…我會保護你…也永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一點傷害的!』










有情已經很久不敢看孝靜的眼睛了


因為有一對眼


孝靜清澈的雙眸


會讓有情產生罪惡




孝靜很遵守當初說好的諾言…


對有情一直都是溫暖又體貼


反而到最後


在背後拿著尖刺


捅對方一刀的


是有情






因為有情在度延的指尖上綻放後


卻…


還賴在孝靜身邊


捨不得分手







'真是不稱職的女友'


有情指責自己




不過有情雖知錯


卻不想改


她無法忘記那個強烈的悸動



無法不愛上那危險的女人-金度延



有情以為自己可以堅守忠誠


但是對於度延花樣百出的追求


如此華麗炫目



有情壓制自己的心不停拒絕


但是度延的魅力實在令人昏眩


當有情再度清醒時


她們已經在床上吻著對方


撫摸著背脊


褪去外衣



有情和度延在一起時理智線總是斷掉的


她只想靠近


只想觸摸


只想親吻


只想與有度延肌膚之親





有情在孝靜造的避風港內


不曾有如此強烈的情慾


她們一直都是風平浪靜的


看著雲彩


說著幾句浪漫的話語


踏著海浪


牽著手


甜甜淡淡的微笑



有情知道孝靜給予自己無限的幸福


也不曾想過會背叛這幸福



但是金度延卻


打亂了有情原本的一切


擄獲了原本在孝靜手裡…有情的心








———










「三張5…」度延將三張5丟到中央



果然沒幾秒


「抓!」



度延揚起笑容


翻開自己的牌


「我可沒說謊哦~」



有情看著牌的確沒有錯


鼓起雙頰


嘟著嘴拿走中間的那些牌




度延看有情惱羞的樣子


覺得可愛



好想上前抱住她


摸摸她的頭


親親她的脖子



寵愛她




度延很珍惜有情


因為度延可是冒著風險瘋狂追求


才得到有情的心





度延一直以為任何人看到自己


肯定都會迷倒在自己石榴裙下



可是有情卻沒有立即上鉤


抗拒再抗拒


迴避再迴避



最後才慢慢一點點的


接受自己



那種得來不易的愛


讓度延想要珍惜


想要疼愛






『就算妳拒絕…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我到底有什麼好的…為什麼要窮追不捨?』


『全部…在我眼中只要是磪有情的都好…我就是那麼喜歡妳…』


『但是不管妳多喜歡我…我也不會喜歡妳的…』


'是嗎…?'


就算後來有情還是喜歡上度延


但當有情依偎在度延懷裡時


度延感覺到距離感


有情並沒有完完全全的投入度延的擁吻




度延知道有情有個牽絆








今天…


度延終於見到了那個


讓有情無法完全陷入自己的魅力中的人





度延盯著有情腳上的被子


度延覺得此刻有情的手



是被有情她…


交往兩年的正牌女友


牽著的












「4張3!」秀經大喊


「抓!」就在瞬間孝靜也大喊


畢竟真的太容易了


秀經的謊言太容易戳破了



「妳真的很不會說謊~」孝靜吐嘲著



「哼!好討厭…每次我不管說什麼謊你都會發現…」



看著鬥嘴的兩人



度延想著


這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嗎


那麼了解對方


那麼有默契


秀經雖然被戳破謊言


但是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度延覺得秀經是個十足的怪咖


表面上對做每件事都傻裡傻氣


但是在感情上…卻又令人心寒的悲觀




就像是是之前


那時度延才剛認識秀經沒多久


秀經就緊緊追著度延跑


苦苦哀求度延和她交往



度延對秀經完全沒有朋友外的感覺


但是見秀經絕望的眼神


度延答應了



『為什麼妳那麼堅持要和我交往?』


『因為妳可以減輕我的痛苦…對愛情的痛苦…』


『就算我不愛妳…』


『我從不覺得…這世界能有人相愛…』




每當談到感情時


秀經清澈的雙眼就會帶上一抹混濁


愛情這件複雜的事好像沾污了這孩子的純真



所以在度延愛上磪有情後


還是沒有和秀經分手


就算沒有太多情感


但度延還是會心疼


她害怕看到秀經痛不欲生的淚水











———





第一局結束了


秀經洗著撲克牌



度延拿起遙控開了電視


翹著二郎腿靠在枕頭上



有情看著手機上的訊息


漫不經心的回著


有情現在毫無心思管其他人傳來的訊息



今天這種情形


讓有情重新思考了了


她和度延的感情


到底是對還是錯



又或是


有情到底


愛的是孝靜還是度延?





心理學家Sternberg曾提出一個理論


愛情


需要三個重要的元素


有情


和孝靜的愛情中少了激情


和度延的關係中少了承諾





「我好像有點累了…」有情打了個呵欠


放下手機


趴上孝靜的背





孝靜拍拍有情的背


梳著飄散的髮絲

有情在孝靜懷裡


那熟悉的溫暖包圍著自己


但是有情卻感覺身上有個地方是涼的


是空虛的


不管孝靜多麼向太陽般暖化自己


好像永遠無法填滿那塊空






這時一個想法掠過有情的腦中


'該不會是因為和孝靜沒有過肉體上的關係所以才…'





「孝靜啊~我們可以…先回房嗎…」有情小聲的對孝靜說



孝靜看有情鬆懶的眼神


以為有情是真的累了


「秀經…度延啊抱歉…本來說好要一起玩到通霄的…可是有情好像睏了…」



「沒關係的!有情歐尼累了就先回房吧…明天才有精神繼續玩…」


秀經放下手中的牌


雖然打牌的興致才剛開始就要被結束有些可惜


但是秀經還是掛著笑臉說好



專注在電視上的度延反而呆楞了一下


「是…是嗎…那明天見…」










有情依靠在孝靜身上


走出度延和秀經的房間


回到了原本在隔壁的房間


























有靠在廁所的門上


看著坐在床上的孝靜


拋了個媚眼…


「妳怎麼洗完澡精神就變那麼好?」孝靜見有情臉色紅潤,眼神發亮…不像剛剛那個想睡覺的小狗


「可能是因為妳…」油膩的回答讓孝靜也紅了臉頰


有情笑著走近


捧住孝靜的臉


然後跨坐上去



雙眸對視著…帶點朦朧


有情吻上孝靜


緩慢吸允著孝靜的唇


孝靜的身子有些僵硬



雖然交往有些日子了


但她們很少做那麼親密的事


那麼深入的親吻少之又少


通常都這是點到為止


親啄一下




捧著孝靜臉頰的手


指尖撫摸著孝靜的耳垂


舌在孝靜口中挑逗著


有情感覺到孝靜心速變快


呼吸也急促了…






孝靜迷茫的吻著有情


越來越模糊


孝靜順著本能


一個轉身


將有情壓倒在身下





有情感受著孝靜在自己的頰、唇、頸上


留下濕濕熱熱的記印


痕跡漸漸往下


往有情的柔軟探去



「嗯.…」


有情顫抖了下


覆在自己胸上的手


是那麼熟悉又陌生


明明是能帶給有情安全感的溫暖


但此刻有情卻覺得生澀的冰涼


一股恐懼來襲


有情猛然抓住孝靜緩慢探索的雙手




孝靜停下動作看向驚慌的有情


心也跟著慌了起來


「…對不起…我…」孝靜第一直覺有情被剛才的親密撫摸嚇著了,所以瘋狂道歉


有情鬆開孝靜的手


「沒…沒事的…」


有情現在內心充滿困惑


為什麼…


明明是自己先引誘孝靜的


卻在對方要深入進下一步時


身體不自主的拒絕了…




———










有情和孝靜一離開房間


度延就關上電視


並把遙控用力摔在床上



「金秀經!」


「嗯?」秀經被度延這一個突然的憤怒感到困惑



「妳為什麼沒告訴我盧孝靜的女友是磪有情?」


「妳認識…磪有情?」


「嗯…何止認識…我應該有跟妳講過她…」


「妳是說…她是妳在外面的那個女人?」


「對…」



雖然度延從和秀經交往開始就表明了自己不愛她



但是度延並沒有想讓秀經知道自己有其他交往對象


不過紙包不住火


幾個月前秀經還是發現了


不過秀經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沒有傷心沒有生氣




但是卻在這時


「磪有情怎麼可以背著孝靜和妳交往!」


秀經卻睜大眼睛,怒瞪著


手握緊拳頭,怒火直燒



「金…金秀經妳…妳怎麼…」


度延從未看過秀經生氣的樣子


原本溫馴的小綿羊


卻如獅子般怒吼





「妳馬上給我跟磪有情斷開關係!」秀經抓起度延的衣領


一字一句的吼在度延臉上



「妳到底是怎樣?!妳不是說我就算愛上其他人也沒關係嗎?」度延也有些惱火,想掙開秀經的緊抓衣領的手,但是秀經的手都握緊到爆青筋了


當初會答應和秀經在一起


就是秀經說她不在意也不會管度延在外面有沒有其他女人




「我才不是因為想要獨佔妳才叫妳跟磪有情分手……我只是不想要孝靜…不想要孝靜被她愛的人背叛!!」


秀經把度延摔在床上,眼眶泛紅的看著度延



「真是太可笑了…我女友要我跟外遇對象分手…居然不是因為吃醋…而是因為不想朋友被背叛…金秀經…妳也太不愛惜自己了吧…總是把別人擺在第一順位…而讓自己那麼悲戚又可憐…」


度延盯著秀經…輕藐的笑了…



度延似乎說中秀經的心


一滴淚水從秀經的眼眶滴下


秀經閉上雙眼,不想看見任何事物


「是啊…連我都不愛我自己了…所以不奢求我愛的人也愛上我呢…我只想要她幸福…而已…」



秀經說完便轉身去推開房門…離開




度延愣在床上


她第一次看到秀經除了笑以外的那麼多負面的表情


度延有些慌張



「喂!妳要去哪!」


度延對著被用力關上的門大喊


然後也起身抓了件外套披上後


跟著跑了出去








走廊上是空的


度延看不到任何一點影子



度延不免擔心起來



剛剛秀經說的話…是那麼的悲觀



原來一直面對的都是那帶著微笑面具的秀經


真正的秀經…說不定是個滿滿傷疤瘡痍




秀經她…把所有的愛都給別人


豪不留一點給她自己…





可是度延不懂


秀經既然想讓她愛的人幸福


那為何…


為何還要度延跟有情分開呢?


秀經愛的不是度延嗎






———







有情坐在花園中的石頭椅子上


風吹的大樹枝葉裊裊


些許的花被吹落


草被吹彎


該是有些浪漫的場景


有情卻愁眉苦臉




有情迷糊了


她在愛情的迷宮中迷路了



有情揮之不去


剛剛在推開孝靜後


孝靜驚慌的臉下


那抹失望


孝靜她是不是感到很受傷…




如果孝靜知道…


那台本來行駛在孝靜懷抱中的火車


已經出軌


駛向了其他軌道



有情想起了


那些天


和孝靜青澀戀愛的美好


微小的甜蜜


吃著同一支冰淇淋


在擁擠的車廂緊握的手


樹下那淺淺的吻




有情一直沉在那些回憶裡


有情一直以為自己還愛著孝靜


和度延的關係…只不過是一時新奇



可是沒想到


自己的心完全變了


有情在孝靜和擁抱牽手時


能感到表面的溫度


卻不能讓那溫度鑽入自己的心



接吻時沒有那股悸動


沒有當初的心動



在愛撫時


無法引起任何慾望


甚至感到反感…害怕



但是那些曾經的美好


卻在和金度延在一起時感覺到



有情不想承認


但也必須認命


有情的心已經不自主的愛上了度延






滴在石磚上


滲入了隙縫


越陷越深




原本淺色的地板也


被染成深色


輕盈變得沈重







———





在看到那稍顯孤獨的背影後


度延停下腳步


望著在月光下


獨自坐在椅子上的那女人




披在肩上的頭髮


被風吹亂了



度延屏住呼吸


腦袋一片空白


度延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總是做出悖德的行為


為了磪有情


金度延瘋了


在看見磪有情的那瞬間


金度延忘記了世界


忘記了應該要追回的秀經




執著


度延一直都是那麼固執的要得到有情


不管有情或是自己


已經有了交往對象


外遇並不是犯罪


只是


違背了道德



道德是大眾施的壓力


但是在度延眼中


已經沒有世界


沒有其他人


只有磪有情


所以金度延不在乎…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只想要得到磪有情


擁有她






只是度延無法做到


因為有情


有情她的眼中還有其他人


還有那個每天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的人


度延知道自己還沒完全得到有情的心







一步一步



靠近



磪有情我累了…


為什麼我們要躲藏


為什麼…你在盧孝靜面前


要裝作不認識我



為什麼要在我面前


睡眼惺忪的抱著盧孝靜






你能不能…


今天你也向我一樣放下道德


放下妳的牽絆


大聲點告訴我


告訴我妳愛我



勇敢的和我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金度延無法再忍了


她向前


環住了有情



但下一秒


度延僵住了


因為她聽到有情的啜泣聲



度延捏住有情下巴把她的頭轉向自己


「妳…妳怎麼在哭…」



有情看見對方是度延後


好幾滴淚又滑落



「怎…怎麼了?」


度延脫下外套


包住只穿單薄短袖的有情



並將有情摟入懷中



有情沒有說話


臉埋在度延的胸上


嗚咽著


抓著度延的衣服


緊緊的





度延輕拍著有情的頭




有情帶著兩痕淚


抬頭仰望度延


「度延…該怎麼辦…」



「有情妳…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度延心裡其實害怕


她害怕有情是不是要…結束她們的關係



「度延…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度延一頭霧水


而疑惑所帶來的恐懼也漸增


「我…」



「度延…妳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愛上妳…那麼瘋狂地…那麼完全地…愛上妳…」



水光蒙上的雙眼


晶瑩透徹


閃爍著一絲真誠



度延傻愣著


完全無法相信自己剛才聽到的話












**



俯瞰


地面上一個人影都沒有


畢竟現在是半夜



夜深人靜的沉寂


左胸空虛的不得了


心不在身上了


靈魂早已死去


只剩下了空殼




到底


我到底現在是為了什麼而活下去





從她告訴我


她喜歡上那女孩


那小巧可愛的身子


像彎月般的笑眼時



我就不是我自己了




我騙了妳


我說…



我也喜歡上別人


和那個人也開始交往




我喜歡的不過是那個人的背影


和妳一樣長髮披肩…高瘦的背影



和她在一起時


我總是閉上雙眼


因為我可以想像著


現在擁抱的是妳


現在親吻的是妳


我沈浸在這虛偽的幸福中




不過最終


那個人也…


要離我而去



因為她和妳一樣


喜歡上同個女孩







我不痛…也不傷心


我想或許這都是我的命運


在我看到妳們當著我的面擁抱


當著我的面牽手時






可是


當我知道


妳有可能不會幸福時


我世界在那剎那爆炸了




兩年來的折騰


我只希望妳能幸福


就算妳愛的人不是我


就算沒有人愛我


只要妳笑的燦爛


只要妳無憂無慮





此刻的我好痛


從來沒有如此痛苦過


我的淚停不下


看不清這世界了



我不會恨磪有情


不會恨她搶走我愛的人



也不會恨金度延


不會恨她破壞我愛的人的幸福



更不會恨盧孝靜


不會恨她做不了我的愛人



我只恨我自己


我沒有能力


能讓其他人幸福


也沒有能力讓自己幸福



而我這身空殼


是不是也是時候該


該消失在這世界上了呢?









**






磪有情好幾天沒見到金度延了


在四人旅行被迫中斷後


就沒再見到金度延了



度延她此刻一定不好過


畢竟在那天


在石椅上


有情表明自己愛上度延後


度延吻了有情


可是同時


在幾公尺遠的石磚地板


傳出了慘烈的碰撞聲



有個人從旅館的頂樓跳下



度延嚇壞了


因為那個人正是剛才和她吵架的秀經












想著想著


有情轉著手機


她不知道現在打給度延合不合適




但是思念


太過強烈


最後終於驅使有情按下通話鍵




「喂…」


「有…有情?」


「嗯…」


「有什麼…事嗎?」


「金度延…我只是…想妳了…」













幾天後



在一家餐廳



有情和度延



互看一眼


「咳…聽說…盧孝靜跟妳分手了…」度延尷尬的說


「嗯…就在出意外的那天…」


「妳…會捨不得嗎?」


「還好…畢竟分手是遲早的事…」


度延聽到後尷尬的臉更僵硬了


有情也發現自己好像說了不該說的


「不…不是怪你…感情這種事本來就…得要看自己的心嘛…」



「是…是啊…」




又一陣安靜



有情咬著飲料的吸管


假裝在想別的事情


但其實眼睛餘光偷偷觀察著度延




「呃…那個…聽說秀經她醒了…我們…等一下一起去看她吧…」


度延好像掙扎了很久


才把這句話說出來



「嗯…」
















———






白色的牆


白色的門


106號病房


有情和度延敲了敲門



幾秒後


「妳們來了…」


孝靜看起來氣色不太好


黑眼圈和眼袋都很重


臉色也偏蒼白


孝靜似乎


好幾天沒睡得照顧著秀經



孝靜向她們說明了秀經現在的情況


但眼神一直不敢飄向有情



「秀經她好像不記得一些人了…」


「是失憶?」


「也算是…不過她好像只忘記近兩年來發生的事…」


「兩年…不就是…我剛認識秀經的時候嗎?所以秀經她…不認得我了…是嗎?」度延回想著第一次和秀經相遇是在什麼時候



「不確定…妳們先進去看看…如果她不記得也不要勉強逼她想起…我不想要她再痛苦一次了…」



度延察覺孝靜話語中好像


好像藏著什麼


不過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




度延向前


看見床上插著許多管子


眼睛微微睜著的秀經



「秀…秀經…」


秀經看起來好脆弱


好像一碰就會瓦解




秀經眼神打量著度延


然後發出虛弱的聲音


「妳…妳是誰…」聲音有些沙啞



度延看著秀經


不經難過了起來


就算沒有愛過秀經


但畢竟兩人交往過


也一起做過許多事情


度過許多時光


秀經對度延來說…也算是重要的朋友



度延想說一些話


但又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而眼光也不禁濕潤了起來



突然


一股暖流從左手鑽入


是有情握住了自己的手




有情大拇指摸索著度延的手背



這下度延再也克制不住眼淚了



度延拉著有情走出病房





度延不太清楚自己為何會哭



也許是看到原本那生龍活虎的朋友臥倒在病床上


可愛的臉蛋纏著繃帶


而且還忘記自己



也許是


從剛剛就一直擔心會連有情也失去的那份心情


終於在有情牽上自己的手的那一刻


大石頭瞬間放下




也許是近來積了太多壓力


太多心事


終於有了釋放





度延的壓力痛苦擔憂就像一團大火


慢慢的


被一滴滴的淚水


慢慢澆熄







度延緊緊抱住有情


體膚緊貼


感覺好真實


好溫暖


好安全










**







孝靜看著度延和有情逃離後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進病房



慢條斯理的坐上病床旁的影子



孝靜想起這兩年的荒唐


當年居然愚蠢的拋棄交往那麼久的秀經


只因為有情給的姐姐般溫暖的感覺,讓孝靜一時的心動



孝靜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還是愛著秀經


只是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秀經愛上了度延


而孝靜也只好為了面子


繼續和有情交往下去


兩年來孝靜一直沒有越界觸碰有情太多


因為孝靜會有罪惡感


孝靜覺得自己很自私


這樣浪費了有情的兩年青春




孝靜看著受了重傷的秀經


既心疼


但又感謝


因為這次的意外


孝靜終於有理由和秀經從新開始


因為秀經不記得她們曾經分手


也不記得她愛的金度延了



孝靜摸了摸秀經的臉頰


印了個吻在秀經的眼角上



孝靜嚐到苦鹹的眼淚


「我到底是怎麼搞的…」


明明很愛秀經


卻又讓秀經變成這樣




如果自己沒有那麼情緒化


沒有因為一時新奇而和秀經分開


沒有故意在秀經面前和有情甜蜜牽手擁抱



或許秀經不會受傷


不會心痛


還是個那活蹦亂跳的女孩






「秀經…妳放心…以後我覺得不會讓妳再受任何一點傷…也不會離開妳了…因為這輩子…我只…愛妳…」




孝靜牽起秀經的的手


趴在床邊


沉沉睡去



好幾天的操心


讓孝靜累壞了





在孝靜睡著後


那原本放鬆的手指




回握了孝靜的手


那原本平線的嘴


也勾起了弧度




那微弱沙啞的氣音說著


「我這輩子也只愛妳…」








《完…》




劇情好像有點老梗

用了不同視角去寫應該可以看得懂吧😁


本來要lua生日時發


天知道那天突然來個重量級的消息


讓我整個亂了腳步


Wekimeki 要來台灣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去啊啊啊啊啊啊


我昨天還夢到搶票那天我的電腦手機都當掉,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