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2017/11/11

 

是個我會永遠記住的日子

 

是那樣的閃爍…那樣美好

 

每一場景都還歷歷在目(昨天而已…廢話)

 

 

 

前一天就興奮到有點睡不著

 

早上還早起去學校

 

放學後馬上回家睡一覺

 

畢竟要有精神去看wekimeki 

 

到達台大體育館時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趕快領專輯然後就準備進場

 

那邊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

 

很親切告訴我怎麼去廁所(廁所很重要ok

 

 

開始前先跟著場內的音樂複習一下應援

 

因為超怕到時候一緊張腦袋會空白哈哈

 

 

 

 

 

 

 

 

 

**要開始了~

 

 

 

 

關燈…

 

 

八個人影咚咚咚跑出來

 

 

然後就開始前奏

 

一起大喊Suyeon Elly Yoojung Doyeon Sei Lua Rina Lucy

 

WEKIMEKI !

 

 

覺得大家應援都很棒、很大聲

 

比想像中來的好超多

 

有情的rap真的超級世界無敵帥

 

耳朵真的會懷孕

 

秀娟唱歌真的超級好聽

 

她一開口整個目光都會在她身上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表演完後

 

主持人就出來了

 

問了一些有關專輯的問題

 

就是我們其實都聽過很多次的

 

像是…

 

想要喜歡的男孩只看自己之類的

 

然後主持人就開玩笑說:現場的男飯是不是都偷偷拋棄女朋友來看wekimeki (哈哈哈

 

 

 

還問了她們昨天來台灣做了什麼

 

她們說:去便利商店買一堆好吃的,像是泡麵、布丁、零食、三角飯糰,出去便利商店時大家的手上都提了一大堆

 

秀娟:我們都吃的飽飽的

 

 

 

 

 

 

然後開始第一個遊戲

 

遊戲規則是

 

每個成員拿自己喜歡顏色的筆

 

現在畫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然後在15秒內畫出自己的特徵

 

然後往左傳

 

讓成員畫15秒

 

在向左傳

 

總共傳八次

 

 

 

金度延在畫畫的時候表情超級豐富

 

一下子皺眉一下子狂笑

 

一下子認真思考,觀察成員之類的

 

磪有情也一直笑哈哈

 

尤其是最後畫都會到自己手上時

 

有情笑到全身都在抖

 

主持人就問她為什麼那麼好笑

 

有情:成員們的臉都…ㅋㅋㅋ

 

(有情的聲音超級可愛~

 

 

大家都拿回畫後

 

主持人:看到畫後滿意的舉手

 

Sei有情舉手

 

 

 

再來要公開畫了

 

從左邊的忙內開始

%E6%9C%AA%E5%91%BD%E5%90%8D

忙內:我的臉上紅紅的和髮夾是怎樣?

 

有情:因為妳笑起來臉很可愛,用我的藝術來表達出來就這樣

 

主持人:下面那邊是怎麼回事?

 

Lua:我想表示Lucy 她腰很細,但是畫板不夠長所以就擠在下面

 

(誰跟我一樣一開始以為那是內衣的舉手😂🙈)

 

 

 

 

再來是秀娟的…

 

%E6%9C%AA%E5%91%BD%E5%90%8D

秀娟:呃…下面黑黑的?

 

度延:你是真的不知道?

 

秀娟:我不知道欸

 

有情:秀娟歐尼結束行程回宿舍準備睡覺時,眼睛下面會有黑黑的陰影,lua就剛剛好把它畫出來了

 

 

主持人:那下面的眼睛是?

 

秀娟:我覺得我眼睛圓滾滾的所以…

 

主持人:恩恩…今天看到眼睛真的很漂亮

 

(我也覺得秀娟真是天殺的美)

 

 

 

接著是Elly 

%E6%9C%AA%E5%91%BD%E5%90%8D

Elly:我是對這顆愛心很有疑問

 

度延:我想不到要畫什麼所以把對歐尼的愛畫出來

 

Elly:那至少要畫五顆吧!!!

 

 

 

然後是有情

 

%E6%9C%AA%E5%91%BD%E5%90%8D

有情:我超級喜歡sei幫我畫的熊耳朵,很感謝,因為我真的超愛熊熊的

 

主持人:左下綠綠的是?

 

Lucy:有情歐尼代言的東西

 

主持人:那右下的?

 

度延:有情超級喜歡韓國的那個香蕉牛奶,昨天去便利商店時一進去就開始找,她忘了這裡是台灣

 

 

 

 

換Rina

%E6%9C%AA%E5%91%BD%E5%90%8D

主持人:喔~蘋果是?

 

度延:Rina超級喜歡吃蘋果的,每天都啃啃啃

 

主持人:台灣有很多水果喔,rina可以多吃~那左下是?

 

Rina:我也很好奇

 

秀娟:我在畫rina在跑步機上運動

 

Rina:…

 

主持人:喔rina很認真運動喔

 

Rina:這是跑步機嗎?我還以為歐尼是要表示我很矮之類的…

 

(秀娟真的好可愛,她似乎很自滿自己畫的哈哈)

 

 

 

再來是Sei

%E6%9C%AA%E5%91%BD%E5%90%8D

Sei真的好幸運…被畫的好可愛

 

不過…

 

Sei:那兩點藍色是?

 

度延:是口水喔還是牙齒斷掉(不確定是不是她講的)

 

(反正我笑到抽)

 

Rina:我想表達sei很可愛的表情,就像漫畫人物的那種符號

 

 

 

 

 

然後是lua

%E6%9C%AA%E5%91%BD%E5%90%8D

主持人:看來lua受到成員的喜愛啊,成員給了你那麼多bono

 

Lua一臉尷尬:呃…不是…是因為我很喜歡親成員哈哈

 

 

最後是度延

 

  

度延的畫一轉過來

 

全場狂笑

 

成員:一模一樣

 

度延:哪裡一樣!

 

主持人:度延覺得像嗎?

 

度延:完全不像!!!我覺得讓我最看的懂的是旁邊的那個長長的人

 

有情:欸?矮矮的人是我嗎?

 

(我快要笑到瘋掉)

 

主持人:旁邊的手機是?

 

Lua:度延歐尼很會自拍,所以我就畫了這個特徵

 

 

 

 

 

 

 

 

遊戲結束後抽出了幾位幸運的粉絲

 

要把畫送出去

 

但我就不是那個幸運兒就對了呵呵

 

每次抽時

 

我都雙手合十祈禱的說…嗚嗚

 

 

 

 

 

 

 

 

接下來公開了一些照片

 

先是度延的自拍照,很美也很有喜感

  

 

再來是忙內超級文青的照片

  

  

度延:欸欸有看到照片後面我在吃東西!

 

第三張是度延和Rina

  

 (怎麼每張都有度延ㅋㅋ)

 

 

 

主持人:那其他沒在照片裡的成員有什麼話要說,還是有什麼個人技

 

Sei表演了羊駝哈哈

 

還假裝吐口水

 

超級像的哈哈

 

Lua就用腳拍手(在v live表演過)

 

到秀娟時

 

台下:撒嬌撒嬌撒嬌

 

秀娟:好我撒嬌

 

然後開始撒嬌

 

不得不說哥的撒嬌真的進步好多哈哈

 

超級可愛可愛可愛啦

 

 

 

 

 

 

 

 

下一首歌時—my world

 

又是讓耳朵懷孕的時間

 

我賭100秀娟的歌聲一定撩到超多飯的啦

 

 

然後還唱了特別版的小幸運

 

真的超級超級好聽啦啦啦

 

她們唱中文很好聽,咬字很清楚

 

 

 

 

 

再來就是第二個遊戲

 

 

又是讓人羨慕的環節

 

要夠幸運的人才能享受的環節呀呀呀

 

 

可惜不是我嗚嗚

 

 

Wekimeki 分成4隊

 

忙內隊長(最近超愛這對的說

 

Elly有情

 

Rina Sei

 

Lua度延

 

 

度延親密摟著Lua

 

有情就抱著Elly

 

根本在互相吃醋嘛…(抱歉我又亂幻想呵呵

 

 

 

 

然後四位幸運兒輪流比手畫腳給各組看

 

讓對方答對最多的粉絲能夠上台跟她們拍照

 

度延lua組的粉絲超級幸運的贏了

 

 

她一上台

 

台下: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

 

羨慕的哀嚎

 

我好羨慕羨慕啊啊啊啊

 

 

 

 

 

 

 

 

然後在這邊我要表白一下Lucy

 

主持人在問其他成員問題時

 

我們進擊的忙內

 

很認真的與我們台下的粉絲活動

 

跟她揮手她就會回

 

 

我比了愛心

 

她也跟著比愛心

 

為了確認她是不是在跟我比愛心

 

所以我把愛心搖來搖去

 

結果忙內也可愛的搖來搖去(喔我的心臟

 

我後來比✌🏻她也跟著比(可愛到爆

 

 

反正就超級感動又心動

 

我們忙內超級寵粉絲啦

 

 

 

秀娟Elly也常常跟我們揮手

 

 

 

 

 

 

 

 

 

因為11/12是有情生日

 

所以當然也有生日活動

 

燈光突然暗下來

 

成員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是

 

度延:快開燈啊!

 

她們超緊張的哈哈

 

 

結果開始放影片

 

許多感動的回憶就那樣浮現

 

從一開始從v live跟我們見面的iteen girl

 

到準備要出道的wekimeki 

 

以及出道後努力活動的畫面

 

這幾個月來一直看著她們

 

一起陪伴

 

應援

 

愛著她們

 

今天和她們見面真的很感動

 

 

 

影片放完後

 

蛋糕伴著大家唱的生日快樂歌推了出來

 

有情和其他成員已經眼眶泛淚了

 

看到有情哭

 

我也跟著留下淚嗚嗚

 

 

有情開始許願

 

大概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她養的寵物也要健康

 

然後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哈哈

 

 

然後成員一一整理一下心情

 

然後講了一些話

 

還有一些中文

 

 

 

最後

 

秀娟:我們要表演的最後一首歌stay with me

 

 

 

 

音樂開始下

 

我們台下應援聲又響起

 

在台下那樣的看著台上閃爍的她們(因為眼眶是濕的

 

 

覺得好幸福

 

真的好幸福

 

八個女孩是那樣的喜愛她們的粉絲

 

而我們也是如此愛著那八位女孩

 

腦海中漂過一幕幕的

 

都是她們

 

這些天來追著她們的畫面

 

 

 

 

 

 

 

 

 

 

 

 

 

 

 

**擊掌

 

 

 

 

擊掌時

 

金度延超級可愛的

 

我拿了我畫的畫給金度延看

dodaendflytemo.jpg

金度延一整個萌

 

然後中二的:喔喔喔喔

 

然後擊掌

 

但是好像在金度延那邊耗的有點久

 

所以後面的成員都超快速的拍完(被趕的哈哈

 

原諒我沒來得及跟有情說生日快樂…對不起啊啊啊啊

 

然後就結束了

 

就像夢一般的結束

 

我的心似乎還留在台大

 

手上還是她們的溫度

 

呼吸著她們的氣息

 

我應該要滿足

 

滿足著與愛人見那麼一面

 

那麼美好又夢幻的見面

 

很值得

 

 

 

 

 

 

 

 

 

 

 

 

**有情生日快樂

 

而今天呢可是我們有丁的生日

 

 

很神奇的緣分

 

喜歡一個離自己那麼遠的人

 

平常只能在螢幕上看著她傻笑

 

但是她的一舉一動卻牽動著我的情緒

 

她開心的笑了

 

像可愛的狗狗有著彎彎的眼睛

 

我也跟著雀躍

 

她哭了

 

難過的拭淚

 

我也不禁心酸

 

我知道有情身旁有很多人照顧她

 

度延和成員們都很愛著有情

 

當然還有我們這些粉絲也給予有情許多愛

 

有情的努力

 

得到這些幸福是應得的

 

 

 

 

同學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一個根本不會記得你的人

 

我無法具體的回答出來

 

或許一開始是因為她和度延的粉紅吸引到我

 

但現在連她雙下巴的肉我都好喜愛

 

她眨個眼

 

我因此心情變好

 

她明明比我大

 

像姐姐一樣

 

我卻想要保護她

 

想要把她摟進懷中拍拍她的頭

 

 

而她也讓我好自傲現在的身高(我跟她一樣高)

 

她跳舞是如此的帥氣

 

唱歌如此迷人

 

Rap如此有磁性

 

撒嬌如此致命

 

 

 

我不知道我還能愛著磪有情多久

 

我能夠為她瘋狂多久

 

我以後如果在生活中找到喜歡的人

 

會不會繼續喜歡離我那麼遠的她呢?

 

 

那些並不重要

 

她就像初戀一樣

 

不一定有結果

 

卻會是很好的回憶

 

以後就算不愛了

 

就算她不在舞台上大放異彩了

 

 

我不會後悔我愛過她

 

不會自責自己怎麼那麼蠢

 

不會覺得浪費時間與金錢

 

 

因為我會擁有一個

 

精彩的青春

 

因為磪有情

 

 

我現在只想說

 

生日快樂







——————


圖片不是很優抱歉

有些小細節有忘掉也抱歉

如果有什麼記錯的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