磪有情一覺醒來,腳往空中蹬了幾下


「啊!」


自己的腳居然勾踢到床尾的柱子


「怎麼會…」每天早上都做的動作,為什麼今天會撞到床尾


揉揉眼睛…


踩著樓梯下床…


1…2…疑?踩到地板了!


以前都要到第三階才能踩到地板…今天怎麼…


難道!床變矮了?!




「度延度延!床是不是變矮了!」


度延正坐在床上,一臉呆萌,似乎也才剛醒來


嘴巴微張看著有情


好像正在努力弄懂剛剛有情是說了什麼


想要說什麼出口,但又止住


搖了搖頭


然後緩慢的說


「有…有情…好像不是床變矮…是你變高了!」 


度延邊說著邊滾到床沿,然後下床站了起來



床邊站著的兩個人


一高一矮的身影


是那麼熟悉


不過


有一點不太和諧,不太對勁,不合常理!




「磪有情妳變高了!」「金度延妳變矮了!」


兩人同時指著對方說道…







磪有情馬上掌握了現在的狀況


一個晚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居然讓兩人交換了身高



有情低著頭看現在比自己矮上十幾公分的度延


不禁有種揚眉吐氣的爽快感


原來度延平時是這樣俯瞰著自己啊


話說上頭的空氣真的新鮮許多,視野也變好了


居然能直接看到上層櫃子中的物品


能不用踮腳就拿到書架上的書


能夠輕易的拍拍度延的頭


勾度延的肩








而度延則沒有有情那麼開心


因為這樣的身高度延一點也不覺得新奇


畢竟國小時她可經歷過這身高


那種呼吸著渾濁的空氣


要拿高處的東西都要跳好幾下


總被大家當小孩的身高


實在是沒什麼好驕傲的



不過唯一新奇的是




平常都有點往下傾著看世界的習慣


一開始度延還沒改掉


看有情時目光總是在…


「磪有情…妳是不是平時…都在看我的胸部?」


有情一臉你在說什麼鬼的瞪了度延一眼




「磪有情你真的好變態…」


這次度延是在她們擁抱時說的


因為這樣的身高差距


讓度延在擁抱有情時,臉是貼在有情胸上的


「原來妳平常抱我…都是…臉貼著我的胸!」


金度延護著自己的胸對有情大喊



有情白了個眼


「是你自己想太多好嗎…我從來沒有注意過…我們擁抱時我的頭在你的什麼部位啊!」


金度延不服氣 


一個箭步向前


把比自己高上一顆頭的有情撲倒在床上…然後…
















然後…



















































接下來的劇情發展超出常理


無法用文字敘述


所以此篇到此完結…



























乾…不要打我


我知道我已經一個月沒更文了很糟糕


哈哈


但是我可能要四月中才會真正更文😭😭


愚人節快樂…


那個,愚人的地方是在這篇是亂寫的


四月中才能更文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