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一直想讓磪有情當攻,然後讓度延受的跟什麼一樣的病**
 
 
 
 
 
 
 
 
 
#如果在"霸道"中,有情真的很霸道
 
 
 
 
有情看到電視上所報導的新聞後
 
憤怒的關掉電視
 
somi還來不及問為什麼,只見有情像風暴般
 
衝進房間換了套衣服,接著甩門離開
 
過程中還少不了一些充滿髒話的rap
 
 
 
暴風有情在路上攔了臺計程車
 
[大叔!請載我去ㄨㄨ公司!快!]
 
司機大叔被這強勢的小女孩嚇到,急忙踩下油門,向前衝
 
時速都快超過限速了
 
 
有情在計程車上,不安的抖腳
 
'金度延…妳最好給我一個解釋…'
 
充滿殺氣的眼神
 
讓司機大叔完全不敢看後照鏡了
 
 
 
 
 
 
 
 
 
 
 
 
 
 
'碰!'
 
金度延正在躺椅上打著瞌睡
 
門突然被甩開
 
金度延被如此巨大聲響嚇到跌坐下來
 
有情沒有管度延摔的多狼狽
 
一見到度延
 
就揪起了度延的衣領
 
 
 
度延被如此兇猛的有情嚇著了
 
[有…有情?怎麼…了…]
 
也有點驚訝有情為什麼會突然跑來公司
 
[金度延!原來我看錯妳了!最近我想了很久,說服自己那天妳說不定是認真告白,本來要來找妳道歉,結果今天早上!]
 
有情揪著度延的手用力把度延又摔在地上
 
[我居然看到妳在跟同戲演員搞緋聞!!]
 
 
[有情…聽…聽我解釋…我絕對沒有喜歡歐巴!我喜歡妳!我發誓…那都是公司搞的,我也是今天才……唔……]
 
 
金度延想要解釋,但有情完全不讓度延說下去
 
 
 
直接吻上的度延
 
 
太突然了
 
 
度延心臟受到太大的刺激,閉上的眼睛
 
手不知所措,只覺得…有情的唇好軟
 
 
 
有情扶著度延的臉,唇離開了度延
 
 
[金度延…當我的女人好嗎?]有情眼眶沾濕了
 
 
[有情我…]
 
((度延緊張看向田某:那不是應該我要講的臺詞?田某:no no no這整篇中你就乖乖當受吧!!))
 
 
[我想要妳是我的,就算只是假的緋聞我也很難過…]
 
 
[我知道妳的演藝事業少不了這些…但如果妳和我交往…至少我會知道妳的心是我的…]
 
有情眼眶泛著淚
 
自己會那麼生氣,還不是因為很喜歡度延
 
 
度延從原本驚恐的情緒,轉為深情
 
[笨蛋情…我的心一直屬於妳的…明明是你先拒絕和我交往…妳哭什麼啊!愛哭鬼!]
 
雖然嘴上那麼說,但度延也不受控制的留下淚水
 
 
 
 
 
此時從小窗外偷看的世正,正在偷笑
 
 
[呵呵…孩子們能夠順利在一起真好~]
 
 
((世正突然轉頭變臉:那這樣我要用什麼理由來和彩妍趕進度?!
田某:我…我沒為配角想那麼多
世正掐住田某
田某:嗚嗚GOD世正饒命啊))
 
 
 
 
 
 
 
 
 
#如果劇情是學生時代與初戀的初吻
 
 
 
 
 
 
 
 
在樹下的長板凳上…
 
 
[度延…能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好…]有情靠在度延的肩膀上緩緩的開口
 
[為什麼很好?]度延玩弄著有情的小手,漫不經心的問
 
[因為妳總是那麼貼心…對我又很好…我覺得很幸福……]有情看向度延
 
溫柔的眼神,洋溢幸福的笑
 
 
度延不自覺咧嘴笑了
 
五指扣上原本放在手上玩弄的有情的手
 
也看向有情
 
 
 
兩人對視著
 
周圍的空氣變得甜膩
 
度延吸了口氣,像糖果般的氧氣衝昏了自己的思緒
 
覺得暈暈的,什麼都無法思考,隨著本能的
 
不停往有情湊近
 
直到兩人能完完全全感受到對方的鼻息
 
度延停住了
 
她不知道該如何做下一步
 
尷尬的閉上眼睛
 
她怕看到有情期待的眼神
 
 
 
正當度延在思考等一下該怎麼化解這尷尬時
 
度延感受到嘴角一陣溫熱
 
吞了吞口水,睜開眼鏡
 
只見到有情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面前
 
而有情正看見度延睜開眼
 
先將唇移開後,淺淺的笑了下
 
沒多久…又重新含上度延的唇
 
就像吃糖樣,吸允著
 
 
 
 
綿密的唇,清甜的滋味
 
第一次的嘗試,特別生澀
 
 
度延害羞的想要離開
 
但有情的手勾住度延的脖子
 
加深這個吻
 
最後是度延快沒呼吸
 
有情才緩緩的放開度延
 
 
度延喘息著
 
和有情緊扣的手早就滿是手汗
 
心也撲通撲通不停跳著
 
 
大樹下
 
17歲…與初戀的初吻
 
是甜的…
 
 
 
 
 
 
 
 
 
 
 
#如果度延是有情的瘋狂粉絲((難道原本不是嗎?
 
 
 
 
[磪有情!!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道~~]度延巴著正在看手機的有情的手
 
不停搖晃,用撒嬌的聲音問
 
[公司不是說大概7月嗎?就快到了啊!!]有情雖然覺得度延有點打擾到自己
 
不過看在度延撒嬌的聲音挺可愛的份上
 
先不把度延趕走
 
[嗚嗚…我好想看妳的概念照…會長怎樣!!一定超可愛!]
 
 
度延開始想像
 
如果是清純校園風
 
有情就會穿著制服,雖然平時有情上學也會穿校服
 
但度延還是覺得拍畫報時穿著制服的有情好令人心動
 
 
度延完全就是有情粉絲一枚
 
 
更不用說度延的手機桌面正是某張有情的高清飯拍
 
連手機密碼都是有情的生日
 
 
私人instagram上還常常曬著自己拍的有情的日常照
 
頭貼是和有情的合照
 
搞的度延的朋友有時候還會把度延的帳號認為是有情的
 
 
 
 
 
 
度延看有情不怎麼理會自己
 
有點無聊拿起手機看影片
 
[今天看什麼呢?啊!來溫習一下我們有情在produce 101裡面超撩妹的bang bang吧!!]
 
 
度延覺得此生最大的遺憾是,有情在表演bang bang時自己沒辦法在台下欣賞
 
雖然一起表演也很好,但滿足不了自己的粉絲欲
 
只能現在看著影片,想像自己當時有分身術在搖滾區,為有情尖叫
 
 
 
 
 
 
有情靈敏的耳朵聽見度延又在看bang bang
 
[妳幹嘛又看以前的影片…]
 
[我就喜歡看妳跳舞嘛…]度延嘟起嘴
 
[啊我就在妳旁邊妳不會叫我跳給你看?]有情抽走度延的手機,
 
[真的可以嗎!!]度延眼睛瞬間發亮
 
[嗯哼~今天心情不錯,以後就不一定囉!]有情拿著手機找著bang bang原版當配樂
 
音樂開始
 
 
度延光是看到有情在拍手走步
 
就興奮的摀住嘴,差點就要叫出來
 
更何況是之後性感的扭腰擺臀
 
 
度延已趴在地上
 
滾來滾去,捶打著地板
 
'嗚嗚…磪有情妳真要人命,心臟都不聽我的話了啦!!!'
 
 
'哦!那個wink又犯規!!心空~完全心空!'
 
 
 
舞跳完了,有情喘著氣
 
度延也喘著氣
 
原來表觀賞者也可以和表演者一樣累
 
 
 
 
 
 
 
 
 
 
晚上…
 
在床上
 
[磪歐巴快撲倒我吧!!!]度延拉著有情的手不停的說
 
[不要叫我歐巴…而且我跟你年紀明明差不多…]有情甩開度延的手,護著自己
 
[嗚嗚…有情你要對我負責啦!妳剛剛太撩人了,害我現在好想要…]
 
有情啊!妳知道我不只是妳的粉絲,還是妳女朋友啊啊!!
 
 
[可是我現在好想睡覺…]
 
度延啊!妳知道我剛剛瞬間後悔跟妳這個狂粉交往,我的身心都好累
 
 
 
[就一次嘛…滿足一下人家…]金度延無辜的眼神看著有情
 
有情做了一些考慮
 
眼前這個誘人的小綿羊好美味的感覺
 
可是今天好累,怕會沒力氣
 
可是哪有大野狼會因為疲倦而不把小綿羊吃掉的呢?
 
所以
 
 
 
 
[um~]有情變身成野狼撲上度延
 
 
 
 
 
 
 
 
 
 
《完》
 
 
 
 我的ig:temo_yj_gf_dd
 
 
大家不要想歪哦!有情撲倒金度延後絕對只是要幫她搔癢
 
幫別人搔癢也是很累人的!懂嗎(?)
 
 
 
 
 
還有妳們覺得這種風格的文怎樣,就是很多同類型的小短篇組成一個合輯
 
 
如果喜歡請告訴我或分享給朋友看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o's田 的頭像
    TeMo's田

    田某的作物

    TeMo's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